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纵三横产品矩阵的又一力作 LAFESTA能否激活运动中型轿车市场?

2018年06月07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许久没有静下心来好好观察身边的风景,昨天,路过南滨路看到重庆的江景,才发现“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null

很多人说是抖音带红了重庆,但如果重庆没那么有魅力,抖音又怎么能够让重庆火起来呢?不管是洪崖洞夜景也好,李子坝穿墙轻轨站也罢,都只是重庆这座处处蕴藏着美的城市的一小部分。时尚、活力、激情、魅力永远都是重庆的标签,不管有没有抖音,它都在这里,火锅仍然麻辣,美女依旧如云。

null

6月6日,重庆车展开幕,北京现代发布了旗下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时尚、活力、激情、魅力,用来形容LAFESTA再合适不过。

“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寓意“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意在传递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打造。LAFESTA传递出的与重庆相同的标签或许就是北京现代将重庆作为LAFESTA西南首发亮相城市的原因所在。

null

西南首秀LAFESTA带你重回运动中型车市场

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强调出产品的动感美学。从前脸看,车头的造型比较扁平,进气格栅网状结构的间隔很大,面积也很大,展现出区别于同级车型的运动感;侧面溜背的造型运动范十足,加上18寸的大脚,很容易就能看出这是一辆运动型轿车;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圆润的线条搭配“鸭尾”尾翼和双边双出的排气,一看便是不好惹的主。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澎湃有力。据现场曝光的信息来看,LAFESTA还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目前,主打运动的合资中型轿车还比较少,LAFESTA的到来无疑会让这一细分市场重新回到消费者的视线。

null

立足品牌战略推进本土化进程

从4月上市的ENCINO开始,北京现代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开启了“三纵三横”产品矩阵的时代,即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为主导不断推出新品。本次重庆车展亮相的LAFESTA正是北京现代性能车系中的第二款车型。作为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轿跑,LAFESTA的到来标志着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矩阵落地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null

与首款高性能车ENCINO相同,LAFESTA同样在重庆工厂打造。这不仅是北京现代在全新的品牌战略“质现代·智未来”基础上,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进一步向深层进发的最好明证,更是紧扣《中国制造2025》愿景的重要一环。

写在最后

2018年,随着销量的持续上涨,北京现代即将迎来千万用户时代。5月,北京现代销量同比大增72%,1-5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7%。随着“三纵三横”的产品矩阵的不断跟进、落实,北京现代将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