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买一台混动SUV,就只是为了省油吗?

2018年06月07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谁说SUV就一定油耗高?今天推荐的这些来自豪华品牌的SUV车型,售价均在40万以内,除了配置不错以及品牌加成以外,还十分省油。

 

华晨宝马X1新能源——官方指导售价:39.68万

推荐指数:★★★★

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型,插电混动版X1在上海等地均有补贴,同时也有相当的市场优惠,更重要的是,新能源牌也一定程度上免除你的摇号困扰。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考官方资料,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

null

配置方面,华晨宝马仅提供一款xDrive25Le豪华型车型,其拥有6.5英寸中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自动泊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LED大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而诸如8.8英寸大屏、HUD抬头显示、座椅腰部支撑、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则作为选装配置出现。

广汽讴歌CDX Hybrid——官方指导售价:29.98-35.28万

推荐车型:两驱创享·魅版Hybrid

推荐指数:★★★☆

虽然讴歌在中国市场的存在感不算高,但实际上他们的产品,例如今天的这款CDX其实有着相当不错的素质。动力方面,相较于汽油版那副输出数据颇为激进的1.5T,Hybrid搭载的是2.0L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L。

null

而在配置方面,以今天推荐的顶配车型两驱创享·魅版Hybrid为例,其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悬架、全景天窗、LED大灯、自动空调等,总体配置水平较高。

雷克萨斯NX300h——官方指导售价:39.90-56.90万

推荐车型:300h前驱风尚版

推荐指数:★★★☆

考虑到其进口车的身份,NX300h的价格自然较今天推荐的两款车型高昂。能够满足40万左右预算的车型,也仅有最低配的300h前驱风尚版,话虽如此,其配置还是可圈可点的,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LED大灯、自动空调i等均出现在新车上。

null

而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300h搭载的是2.5L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5.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