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除奔驰全新CLS、奥迪S4,六月份还有这5款新车上市

2018年06月07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六月刚到没几天,就有不少重磅车型接连上市,比如全新奔驰CLS、奥迪S4、新款奔驰S级AMG等,共同上演了一出月初大戏。不过,这仅仅是个开始,在六月剩下的这些日子里,还有很多新车即将上市,今天咱们就来说说。

丰田C-HR/奕泽

丰田C-HR在海外火了挺久了(在海外上市一年多就拿下了销量冠军),在本月,它终于要进入国内了。C-HR国产后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广汽丰田的C-HR,另一个则来自一汽丰田,叫作奕泽。两款车都将在本月底上市,由于二者几乎没有差别,所以我们只说其一。

丰田C-HR是丰田旗下小型SUV细分市场的首款产品,同时也是TNGA架构下的首款量产SUV。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是横幅式进气格栅并配以两侧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跟雷凌很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null

C-HR的内饰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上面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

null

动力方面, C-HR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Ps,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吉利帝豪GSe

吉利帝豪GSe已于4日首发亮相,新车将会在6月9日正式上市。帝豪GSe是帝豪GS的纯电版本,吉利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可达353km。

null

帝豪GSe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这在吉利其他的新能源车型也能看到,很眼熟也很“吉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null

动力方面,帝豪GS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此外,帝豪GSe将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3km。

新款传祺GS4

作为紧凑级SUV市场的热销车,传祺GS4在六月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延续了传祺家族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进行了调整,新车换装了全LED大灯组,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凌云翼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动感。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S4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中控台上新增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进行了下调。整体风格比较内敛。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112kW(152PS)。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MT/6AT/7DCT三种变速箱。

瑞风S3互联网版

现在,智能网联已经成为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论是车企还是消费者都非常看重这点。因此,你可看到很多车型都推出了互联版,只是名字有所不同,当然江淮也不例外。据了解,江淮汽车将在六月份推出瑞风S3互联版。新车将配备一套智能互联网系统——智聆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开启后备厢和空调等操作。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车型提供1.5L和1.6L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3Ps和120Ps,传动系统方面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null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本月底(6月22日),比亚迪唐将进行垂直换代,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一代唐售价在15-18万元之间,插电混动版车型(唐DM)补贴后售价约为25-30万元。

null

新一代唐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前奥迪设计师设计的Dragon Face),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相连。新车车身侧面层次感较强,悬浮式车顶很有设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唐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205PS);插混版车型采用2.0T+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500PS),0-100km/h加速约为4.5S。

当然,除上述5款车之外,斯柯达柯米克、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之前有介绍过)也将在本月上市。这么多新车即将上市,其中有你喜欢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