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 | 独一无二的阿尔法-罗密欧Mole Costruzione Artigianale 001

2018年06月07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改装 | 独一无二的阿尔法-罗密欧Mole Costruzione Artigianale 001

是的,在你眼前这辆就是Alfa Remeo阿尔法罗-密欧最新的工业结晶,代号Alfa Romeo Mole Costruzione Artigianale 001。采用独特的车身设计,加上4C车型底盘作为基底,并大量融入Alfa Romeo最新的设计理念(未来也将应用在GTV、8C等未来车款上)。仔细一瞧,后方那特殊的louvered(百叶窗)设计与Zagato跑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造型实属了得。

单从外观上判定,Mole Costruzione Artigianale 001有着比4C的加宽敞的设计,我指的是车身钣件,尤其是轮拱都向外延伸,肌肉张力十足,再加上后方叶子板设计与四出排气尾管,论造型,给它满分也不为过。

接着,进入座舱,迎来的便是驼色与黑色相间的双色设计,并在双前座跑车椅上以线条方式呈现,深具跑格调性;中控台布局也以驾驶为导向地向左为倚靠,搭配银色冷气出风口,不仅极具跑格,更同时点缀出意式风情的独有美学。

至于动力方面,光是标准版的Alfa Romeo 4C就搭载一具小排1.8L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237hp,扭力峰值为349Nm,搭配极佳的车身配重,其0-96km/h加速只需短短4.1秒,极速可达257km/h。最后,这辆独有的车型已经在意大利的Salone Auto Torino亮相。

用车 |  轮胎充气怎么选:氮气填充 vs 压缩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