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足球、汽车与一张承诺书,G01给SWM斯威带来什么?

2018年06月07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足球、汽车与一张承诺书,G01给SWM斯威带来什么?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个季节去重庆,其实一点也不舒服,因为全国各地仍处在凉飕飕的阶段时,重庆却已经打开了锅炉,成为了一座火炉城市。

但相比起重庆火热的天气,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在重庆车展斯威展台上的发言,更显得激情洋溢,活力四射。

本次重庆车展,斯威带来了旗下重磅车型-SWM斯威G01,而与足球有着不解之缘的斯威汽车,当然在重庆车展上不能缺少球星的展台,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胡利奥·里卡多·克鲁斯空降现场,足球解说刘建宏作为现场主持人,在世界杯前夕,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足球与汽车的饕餮盛筵。

斯威G01:一款“为青年而来”的型智座驾

印象中,龚董事长每次参加活动都是一身价值不菲的西装,而本次重庆车展身穿POLO衫出现的龚董事长倒也挺时尚年轻。

在时尚年轻的背后,龚董事长在重庆车展上从朋友、家庭、工作和生活四个象限进行了重新的定义,青年是社会的中坚力量,乐观勇敢,有激情,有个性,爱创新。

其中关于“斜杠青年”,龚董事长提到:“不会开车的程序员不是好厨师。”而以青年的特质,定位于“型动·智能SUV”的SWM斯威G01,正是为全球而生,为青年而来的旗舰SUV。作为SWM斯威战略级全新车型G01,新车将推出包括享UP、型UP、智UP、傲UP、尊UP在内的5款车型,预计将于8月上市。

外观方面,SWM斯威G01采用盾形前脸设计,菱形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的流线型表现感非常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55mm*1725mm,轴距2750mm。

内饰方面,SWM斯威G01的中控台整体布局清晰,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中控台由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与银色饰板装饰,整体效果较为时尚。而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还惊醒了意大利国旗的缝线点缀。 

配置方面,SWM斯威G01搭载E-go互联智慧交互系统,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通过手机App,可以对车辆进行微信端监控、预约车主服务等。

动力方面,SWM斯威G01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牛米,配备6MT与6AT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SWM斯威G01也带来了“Go.智、Go.酷、Go.大、Go.爽”的驾乘体验,致力于打造一款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青年座驾”。

其中,Go.智主打call互联,Go.酷主打产品造型,Go.大主打车内空间,Go.爽主打科技配置。从四大“GO”来看,SWM斯威G01完成了从造型设计、产品配置、空间表现、互联网属性这四大网络的全面布局,实现了一款主流SUV的全方位打造。

一张承诺书:爱足球更追求品质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体育运动,在重庆车展上,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胡利奥·里卡多·克鲁斯的亮相,瞬间引爆现场的足球青春氛围。在国米职业生涯中,克鲁斯曾创下出场130次,打进49球的高效纪录。在车展现场,克鲁斯分享了自己的足球青春,并对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国米球员送上了祝福,还为观众送上签名足球并进行合影。

而对于SWM斯威汽车来说,龚董事长喜欢足球,从重庆斯威足球队与国米足球队就可以看出。而对SWM斯威汽车,激情的背后仍需要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

据了解,SWM斯威汽车所有零部件都是来自全球180家优秀供应商,在重庆车展,其中5家全球供应商代表(延锋安道拓、福耀、DSI、万都、矢崎)来到了现场,共同签署质量承诺书,他们将为SWM斯威汽车打造国际水平的高品质产品,建立全方位的品质和技术保障。

本次重庆车展,主场作战的SWM斯威汽车向我们展示了这个诞生于意大利、生产于重庆的汽车品牌,其背后始终坚持品质与文化双向建设的决心。

从2016年进入中国至今,SWM斯威正一步步向上发展,SWM斯威G01是SWM斯威汽车向市场发起挑战的重头戏,而它又将为SUV市场带来怎样的震撼呢?拭目以待。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