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庆车展上的旖旎风光——东风风光

8068年06月07日 15:28:3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6月6日,重庆车展,上午9:30,N7馆。

一抹旖旎风光映入眼帘——东风风光S560 1.5T、风光580混动车型,偌大的东风风光展台上不仅有新车型还有热销的风光580智联型和风光S560智联型,备受关注的风光5也在参展车型之中。东风风光展台好不热闹。

null

 

此次东风风光新车型风光S560 1.5T以新动力、新内饰和新外观在车展上吸引了众多的眼球。很多喜欢东风风光的小伙伴应该都了解,风光S560作为东风风光践行“超级智能战略”所推出的第二款产品,搭载LinOS3.0超级网联系统,自2017年11月上市以来一直为年轻人所喜爱。而此次风光S560 1.5T车型的推出,是给年轻人带来了专享福利。

 

null

风光S560 1.5T车型采用1.5T+CVT的动力组合,搭载的SFG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发力顺畅,与CVT变速器相配合,操控平稳,无顿挫感,能够确保动力输出随传随到,带来轻松驾控。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格栅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有了明显的改变,更趋年轻动感;尾部改用双排气筒设计,更为凸显运动性能;车顶车身采用双色的套色车身设计,造型时尚,个性十足,容易抓住年轻人的眼球;双色轮毂搭配红色卡钳,视觉冲击感强,整体看上去醒目、动感。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软包内饰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包裹,质感十足,更显考究;仿碳纤维风格的内饰板,更显潮流时尚。在配置上,风光S560 1.5T新增8英寸触摸显示屏、触摸按键中控、后排隐私玻璃、全液晶仪表盘等一系列实用贴心的配置,不仅使整车操控更为便利,同时提升了整车档次,也更具科技感。此外,自动空调的加入,通过APP远程控制启动,在炎炎夏日给用户带来清凉惬意的用车体验。同时,新车也将继续延续风光S560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确保年轻人用车省心无忧。

 

null

而另一款风光580混动车型也是圈粉圈到爽了。作为东风风光的明星车型,本次亮相的风光580混动车型基于风光580时尚大气的造型升级而来。在格栅、仪表、换挡等方面做了优化设计,并且延续了风光580超级空间的优势。在动力方面,风光580混动车型搭载1.8L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配E-CVT智能自动变速系统,可实现纯电/混动等多种模式的动力输出,拥有在油电全满的情况下1000公里超级续航里程优势,兼顾了低油耗和低噪音双重保障;同时该车型可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的相关优惠政策,家用220V电源即可充电,兼顾短途与长途,兼顾节能环保,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null

 

不仅如此,风光580将新增两款搭载语音控制系统的1.5T手动挡车型,还即将对风光580现款车型进行全系配置升级,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随着风光580多款全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整个风光580系列的竞争力。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