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看好开好省油的家轿在重庆车展亮相

2018年06月07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因为每个人的用车需求和财务实力以及品味都不一样,所以在买车这个问题上,永远没有标准答案。

如果你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想买一辆家庭轿车,又该如何挑选呢?相信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正在购车路上的小白用户。

其实,这个问题也不难解答,根据老用户的实战经验告诉大家,既然预算有限,又偏向轿车,那么,肯定只能买一辆经济型轿车,而衡量一款是否值得购买的经济型轿车最重要的指标就是“省”,即省油省钱省心,越省购买指数就越高。否则,你可以直接pass掉。

按照这样的购车标准,市场上众多的经济型家轿里面,到底有没有值得购买的呢?有,但是肯定不多。

null

那么,今天我们要给大家推荐一款在重庆车展上刚刚亮相的新车,它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动力好,开起来舒服,油耗也非常低,百公里花费不到40块钱,它被用户定义为“新三好”国民家轿,即“好看、好开、好省油”。

这么多牛哄哄的头衔,它到底是谁呢?

null

它就是长安汽车第三代悦翔,一款可以让你省到极致的家庭轿车。

说起长安悦翔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满大街都能见到,但是,实话讲,第一代和第二代悦翔的造型放到今天来看,还真是不怎么样,包括配置,当然放在那个时代,也还算不错。

长安轿车的全新家族化脸谱从睿骋CC开始的,第三代悦翔也采用了这种设计,现在的长安设计语言和之前相比,的确漂亮了不止一个档次。

null

好看是第三代悦翔最大的特征之一,无论是L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还是后轮包的肌肉感,第三代悦翔根本不像我们过去所认识那种A0级家轿,它处处彰显着大气和品质感,怎么看你都会觉得漂亮。

null

除了颜值,配置丰富特别是智能配置是第三代悦翔最大的卖点,例如,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in Call智能系统、定速巡航、坡道起步辅助等等,这些配置以前我们只能在中级或中级以上的车上才能看到,但是,作为入门级经济型家轿居然也有这么多实用科技配置,长安真的是很拼很诚意。

既然前文吹了牛逼,说第三代悦翔能让用户省油省钱省心,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它到底有多省?

因为新车要8月才正式上市,所以,价格有多省,目前还不知道,但是,从长安对这款车的定位来看,肯定会让用户很省,车好还便宜,这一点无须置疑。

null

第三代悦翔省油是肯定的,因为前两代产品省油的口碑非常好,而第三代产品搭载的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再配上德尔福智能怠速启停系统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按照目前的油价换算,百公里花费不到40元。

null

第三代悦翔如何做到省心的呢?它不仅联手博世、万向等世界一流的供应商,共同提高了产品的耐久品质,而且基于长安CA-TVS品质实验验证体系,它的试验验证全面覆盖整车开发的可靠性、行驶性能、NVH、安全、电器等多个领域,覆盖5000多项零部件,历经极热、极寒、高海拔、高辐射等多种极端环境考验,涵盖搓板路、砂石路等67种特殊路面的测试。

对于这样一款360度无死角品质试验验证后的产品,估计在上市之后,用户想不省心都很难。

第一代和第二代悦翔拥有83万用户,“好看、好开、好省油”是用户给它贴的标签,而即将上市的第三代悦翔,在继承悦翔优异品牌资产的基础上,做到了好省油、好省钱、好省心即“新三好精品家轿”。

null

总之,在选择车这个问题上,听老用户的没错,既然是买家庭经济型轿车,肯定是越省越好,最好是省油省钱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