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细数深港澳车展中风格各异的网红车

0506年06月07日 15:28:3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第22届深港澳车展在6月2日于深圳开幕,共为期九天。

 

null

据了解,今年的深港澳车展总计展出车型1029款,那么在这次车展都有哪些有意思的车型呢?

下面我们就来带盘点一下今年深港奥车展的网红车型。

 

null

首先使我们“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超跑法拉域,自南京车主群一语惊人后在大江南北的车友圈红得发紫。

不过玩笑归玩笑,思域的动力与改装潜力都是非常大的。并且思域还有高性能版TYPE-R,更是收获了一大票死忠粉。

 

null

而这次深港奥车展上展出的不仅仅是普通版,还有一台MUGEN套件加持的思域。

金属灰的颜色看起来非常战斗,加上MUGEN套件的点缀更是多了一丝运动感。扰流板与尾部扩散器的大小比例都非常棒,相信可以俘获许多年轻人的心。

 

null

在现场还有工作人员统计问卷“如果MUGEN版思域上市,您觉得什么价格合适?”看来购买原厂改装版指日可待了。

 

null

全场最浮夸的应当是广汽传祺GS8的越野版,作为一台城市SUV来说,原本GS8还是挺耐看的。

不过展台上的越野版则多了几分“妖艳”的感觉。虽然大尺寸越野胎加上射灯让这台车看上去野性不少,但正所谓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

 

null

浮夸的前杠和头灯保护罩得配色与造型让整车有了一些“乡非”的气质,即使后方背上一台越野摩托也不能让他摆脱城市SUV的身份。

虽然目前市场上确实有一部分城市SUV确实可以做到轻度越野,但很显然GS8不在这个行列之中。

 

null

内饰与普通GS8也有很大不同,采用木纹加狩猎迷彩的装饰风格。

但至于效果怎么样,那就看个人审美了。

 

null

对于性能车比较痴迷的朋友来说这次深港澳车展最激动人心的地方在于ALFA的集体亮相。

全新产品阵容的第一款先锋车型——Giulia完美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家族血统,搭载全系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307 km/h。大量碳纤维超轻材质的使用最大程度减轻了车体重量。

而33万起的价格在当今性能车领域也非常有竞争力。

 

null

同时四叶草的高性能版也如期而至,作为车圈儿里有名的“半台法拉利”可谓是牵动了不少人的心弦。

最高配置的Giulia四叶草版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系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使其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刷出了7分32秒的成绩,成为速度最快的量产豪华运动轿车。

 

null

Stelvio作为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除了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外,Stelvio还配备525升的后备箱容量和8段尾门高度可调电动行李厢。完美平衡了跑车操控性和SUV日常实用性。

性能与逼格的完美结合,车型也足够小众,相信能引起不小的震撼。

 

null

曾几何时宾利添越一直是SUV售价的巅峰,但库里南的出现打破了这一纪录。

将近700万的售价让许多人将这台车设为了自己人生的终极目标。外观没什么好说的,与其他劳斯莱斯一样,霸气中透露着一股金钱的力量。

 

null

并且该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车身尺寸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动力方面,将搭载与全新幻影一样的6.75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ZF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在劳斯莱斯身上你需要担心的永远都不是空间与动力,而是你的钱包深度是否足够买下所有的选配。

例如后尾箱的座椅,各位猜一下如果单独更换需要多少钱?

 

null

大众最美轿车CC也在深港澳车展亮相,预计有望在8月上市。

作为大众旗下唯一一台外观与其他车型有明显差异的轿车,全新CC的设计显然是成功的。虽然明显可以看出家族式设计,但却没有其他兄弟姐妹那样中庸。

 

null

车尾也是熟悉的溜背造型,力量感与灵动感共存。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熟悉的EA888系列,不过调教的具体参数未知。可以说全新CC无论在颜值还是动力方面都可以算的上是无可挑剔。不出意外全新CC很可能会成为轿跑市场的又一匹黑马。

 

null

超高颜值/无框车门/轿跑车身这些都是走在街上吸引眼球的法宝,相信未来一定会有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为它买单,不过全系搭载2.0T动力可能会让它的起售价略高。

但相比大众其他中庸的产品而言,全新CC的嚣张是写在脸上的。

 

null

虽然深港奥车展的规模并不能与北京上海的国际车展相提并论,但本届车展仍一共吸引了来自102家汽车品牌的1029辆车参与现场展出。对于上面几台风格各异的车展网红您更喜欢那台呢?

快来评论区与我们互相交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