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大维度评测帝豪GSe 纯电SUV,配置和续航是亮点

5507年06月07日 15:28:37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目前,吉利电动汽车只有帝豪EV一款。6月9日,吉利首款纯电动跨界SUV帝豪GSe即将上市。它的性能如何?电驹从综合配置、动力续航、外观内饰、乘坐空间以及驾驶感受五大方面对其进行了评测。

null

配置方面,帝豪GSe将推出三款车型,低配领尚型、中配臻尚型以及高配尊享型,预计补贴后售价在12—14万之间。全系标配的配置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ECO&Sport驾驶模式、旋钮换挡以及8英寸中控触摸屏等,整体来看比较丰富。其中,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在等红绿灯以及短暂停车时非常方便实用,解放了右脚,值得称赞。

null

中配版增加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ION空气净化系统以及语音交互操控系统等实用性配置,不过测试发现,语音交互功能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null

高配版增加了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真皮座椅、GPS高德导航、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此外,全系可选装备胎以及手机APP远程互联等功能,中高配还可选装黑科技super E能量电站,即放电功能,可输出220V家用交流电,3.3千瓦双向充电枪可以给其它新能源车充电。

null

帝豪GSe前排USB口在手扶箱内,使用起来有点麻烦。后排配备了一个USB充电口,但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对于后排乘客而言体验有待提高。

null

动力续航方面,帝豪GSe搭载全新第二代精进电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耗电13度,百公里加速9.9秒。电池采用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总容量52KWh,能量密度142Wh/Kg,综合工况续航353Km,最大续航460Km。此外,还配备ITCS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确保低温下的充电和续航性能,降低了整车电耗。

null

外观内饰方面,帝豪GSe与帝豪GS同平台,外观内饰都与帝豪GS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EV专属家族回纹封闭一体式前格栅,与帝豪EV450相比,前格栅与前脸的融合度以及协调性都有了大幅度提高。中、高配车型都配备LED远近一体式前大灯,视觉效果相当不错。下格栅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并连接两侧的通风孔,为前脸增添了活力。18寸双色双五幅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也不错,尾部取消了排气管,整体造型更加统一。内饰方面,T字形中控布局、蜂巢拉丝面板、触摸式中控屏、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也是帝豪GS的优点。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帝豪GSe长宽高分别是4440*1833*1560mm,轴距2700mm,与比亚迪宋EV400、荣威ERX5以及威马EX5相差不大,但与竞品北汽EX360、瑞虎3xe以及比亚迪元ev360相比优势明显。

null

空间方面,以体验者174cm的身高来看,前排的头部空间表现不错,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仍有4指左右,后排的头部空间较为局促,只有1指左右,腿部空间有2拳左右,对于一款轴距达到2700mm的车来说,后排的空间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储物空间方面,帝豪GSe后备箱容积330L,放到后排座椅后,最大可扩展至1042L。

null

帝豪GSe提供了ECO和Sport模式,加速表现都相当不错。ECO模式下,转向手感以及加速踏板都较为轻盈,但时速超过60Km后加速表现略显疲态,车身稳定性也有所下降。Sport模式下动力响应更为灵敏,底盘也更为扎实,无论转向还是超车都游刃有余,但是会降低续航里程。

null

该车配备了强、中、弱三挡动能回收系统,强档模式下,松开电门就会感受到非常强烈的拖拽感,影响了驾乘感受,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中档模式下的减速表现可以接受,对驾乘舒适度的影响较小;弱档模式下减速非常线性,与燃油车没有区别。此外,方向盘有4°左右的虚位,整车重心偏高对转向有一定的影响。后悬架采用非独立悬架,但底盘舒适度与支撑力度都不错,能滤掉大部分震动,同时又给驾驶者一定的路感回馈。

null

与竞品相比,帝豪GSe的续航能力、配置水平、整体设计都极具竞争力。新车将于6月9日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价格吧。

(文/宋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