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10万也能买到掀背车,都是大热门!

2018年06月07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预算10万也能买到掀背车,都是大热门!

掀背车这一说法,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但如果问你如何界定掀背车的话,我相信不少人应该就会犯难了。印象中,它应该是有着类似于跑车的拉风造型,那实际情况也是这样吗?

其实掀背车真没你们想的那么神秘。在整体结构上,掀背车的尾部通常会有一个垂直的尾门(如标致307)或一个倾斜的尾窗门(如马自达6掀背版)。一般而言,掀背车更靠近三厢车造型,毕竟两厢几乎都是掀背。所以也只有在打开行李舱的时候,才能对掀背车加以鉴别。

这样的车身结构有个好处,因为乘客舱通常与车后的后备箱连在一起,没有任何基础结构上的分隔,所以其空间扩展能力会更加强大。那么在我们紧凑型家用市场,有哪些车是掀背的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了两款,喜欢掀背的你应该不会失望。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1.99-17.49万

在斯柯达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凭借明锐这款车,可算是一炮而红。彼时,在整体市场都不太好的时候,它都能达到月销破万的水平,甚至能和同级大佬媲美。除了它内外饰设计以及整体性价比优势,其掀背造型也是很大一个加分项。

截至目前,这款车也依然是斯柯达家族的销量担当,在紧凑型家轿车市场也占据着一席之地。

上汽名爵6

指导价:9.68-14.68万

其实名爵6入市也有好些年了,只是上一代车型定位较高,算是一款B级车。在售价上,也向合资的B级车看齐。要知道,在那个年代,这样的做法算是相当大胆了。结局也是可想而知的。

不过在新一代名爵6车型上,定位发生了变化,主打的是A级车精品家轿市场。凭借着较强的产品实力,这车也迅速站稳脚跟,也成为同级少有的掀背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