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roadst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估7月发表,日媒传出小改款马自达MX-5动力再提升

0600年06月07日 15:28:3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本媒体传出马自达 MX-5以及MX-5 RF最快将于2018年7月进行小改款动作,主要将2.0升Skyactiv-G动力由现行的158匹、提升至184匹之谱,但暂不会导入品牌最新一代的Skyactiv-X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式引擎。

null

日本媒体传出马自达 MX-5以及MX-5 RF最快将于2018年7月进行小改款动作,主要将2.0升Skyactiv-G动力由现行的158匹、提升至184匹之谱。

马力增加26匹,MX-5 RF日规2.0升引擎可望提升至184匹

日规MX-5(日本市场称为Roadster)目前在日本市场贩售的Roaster软顶敞篷版皆为采用1.5升Skyactiv-G汽油自然吸气引擎,动力表现为131匹/150N.m;只有Roaster RF电动硬顶敞篷版本搭载动力较大的2.0升Skyactiv-G汽油自然吸气引擎,动力输出表现则为158匹/200N.m。

null

目前在日本市场贩售的Roaster软顶敞篷版皆为采用1.5升Skyactiv-G汽油自然吸气引擎;只有Roaster RF电动硬顶敞篷版本搭载动力较大的2.0升Skyactiv-G引擎,动力输出表现则为158匹/200N.m。

而根据日本媒体露出的资讯显示,日规MX-5 RF可望跟着小改款Mazda6阿特兹、新年式CX-5、小改款CX-3的脚步,在2.0升Skyactiv-G引擎的动力表现与输出进行微调,让动力表现由158匹/200N.m,提升至184匹/205N.m,最大马力增加26匹之谱,最大扭矩则微幅调升5N.m。

null

根据日本媒体露出的资讯显示,日规MX-5 RF可望将动力表现由158匹/200N.m,提升至184匹/205N.m。

外观无变动传言,内饰质感可望再提升

至于外观部分日本媒体并未指出是否会进行调整,不过内饰方面小改款MX-5可望也会针对车内中央的7寸MZD Connect触控荧幕做造型微调,中控台与车内多处的皮质包覆区域也可望增加,让车内质感更上一层楼。

null

内饰方面小改款MX-5可望也会针对车内中央的7寸MZD Connect触控荧幕做造型微调,中控台与车内多处的皮质包覆区域也可望增加。

安全配备方面,日规MX-5目前有搭载Advanced SCBS智慧型刹车辅助,可在时速4至80公里侦测车辆、时速10至80公里侦测行人,并进行紧示与刹车辅助;SCBS-R则可在时速2至8公里倒车时以超音波主动侦测障碍物、并主动介入刹车;其他安全配备则包含ALH 智慧型LED头灯、BSM盲点侦测系统、 RCTA后车警示功能、LDWS车道偏移警示等,也可望跟随其她改款车系的脚步增加360度环景摄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