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SUV告诉你低价钱高配置高品质的存在,还买CS75、哈弗H6吗?

0243年06月07日 15:28:3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神仙也好,妖怪也好,剑只有我的意中人能拔得出,就算他是妖怪我也会一生一世跟着他。如果不能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话,就算让我做玉皇大帝我也不会开心。”每当看《大话西游》,听到紫霞说出这句话时,总感觉一种莫名的感触。

null

话语间大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纯粹,但关于爱情更多时候还要去相信缘分。于我而言,保持一个平常心更容易发现身边的美好。就像与东南DX7prime一样,从秦皇岛(当时试驾的是1.8T+6DCT湿式)的迎风相伴,到塞外漠北的日晒三竿,每一次的遇见都有不一样的美好待我发现。

光影斑驳,一抹倩影一相遇

进入圈子之后,越发觉得平常心是一个大智慧,和新朋友也好,和车也好,接触多了、久了,总是很容易感受到他们美好的那一面。这次再见到东南DX7 Prime时,它带来了全新动力总成,用1.5T+6AT的方式来与我相遇。

null

作为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诞生下的首款产品,东南DX7 Prime从儒雅变成了坚毅,全新立体化前脸呈现出“鹰击”的姿态,同智能光感启闭双透镜LED鹰眼前大灯结合,在沙漠之上恍若扶摇直上、与天相争的迦楼罗王。或许在大漠上,才能深刻的体会到这种设计给人带来的心灵冲击感。

null

犹记得第一次接触东南DX7Prime时,就被它的内饰惊艳到,全新软质IP造型采用飞翼式设计,总给人一种大鹏展翅的视觉观感。而且在用料方面更是厚道,大面积的搪塑工艺材料覆盖,新增的镀镍装饰条保留精致感的同时,不会像镀铬那般晃眼。

null

在试乘的过程中,东南DX7 Prime除了带我们体验内饰造型的高端奢华,还让我们尽情的享受着“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隽永和情韵,更是让我们领略了东南DX7 Prime丰富的智能语音系统。只要说出“你好,小南”,就会出现一位“高智商的全能秘书”,聊天、唠嗑也颇有意思,而且对小编这“大湖建”口音有着很好的识别度,让无聊的副驾驶也有了参与感,也为征服银川之旅增添了一份惬意和娱乐趣味。

纵情驱驰,一程山水一程歌

在《大话西游》中,孙悟空在最后时刻踏着七彩祥云而来,把牛魔王虐的那叫一个惨无人道。东南DX7 Prime虽没有孙悟空那样“法力无边”,但这款1.5T引擎(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也足够家用。在城市道路行驶,无论是起步,还是中段加速,只要愿意给油门,动力就会源源不断地输出,驾驶起来有一种不错的轻快感。

null

但值得一提的是,其匹配的现代6AT变速箱表现非常不错,不仅换挡平顺,升挡也很积极,极大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这对于家庭用户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毕竟现在油价这么贵省油才是王道!

null

不仅如此,此次试驾的东南DX7 Prime整车NVH也有一定的提升,在中高速行驶时,车外的噪音和路面传来的胎噪都抑制的不错,就算急加速,转速表快速攀升到3000转,发动机仓传入车内的声音听起来也只是稍显低沉,并不刺耳。而且东南DX7 Prime还拥有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能方便驾驶者观察转弯的距离和角度,360°全方位呵护让征服全地形尽在掌控,让安全更加的贴心。

null

时光总是短暂,有那么些时候,想把时间凝固住,让美好的片刻再延伸一些。就像塞外漠北的这段行程,一边驾驶着造型独特、内饰豪华的DX7 Prime,一边鉴赏瑰丽迷人的塞上风光,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舒适和惬意让人陷在其中几多回味。

不管是拥有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秦皇岛初见,还是塞上银川大漠风情的再次邂逅,东南DX7 prime每一次都能给我带来惊喜,这或许这就是平常心所能带来的“不凡”魅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