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斯柯达-Citig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一辆斯柯达SUV变身敞篷车,这画面实在太美

0128年06月07日 15:28:3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 Auto Vocational School专业学校又有新作推出,2018年的作品由23位学生在众领域专家的监督与协助下,成功打造出一辆名为Sunroq的概念作品。Sunroq的基础架构是目前人气颇旺的柯珞克中小型SUV,本届斯柯达专业学校的学生们将他改造成拉风的上空敞篷SUV。

null

斯柯达 Auto Vocational School专业学校的学员们,今年选择柯珞克中小型SUV作为改造目标,将它化作一辆拉风的敞篷SUV。

斯柯达 Auto Vocational School专业学校,自从2014年起每年都会推出一辆由学生参与设计打造的特殊车款。回顾过去,2014年以都会小车Citigo为基础,化作一辆迷你敞篷车;2015年将脑筋动到晶锐上,削去了这辆掀背小车的后半部车身,改造成拥有酷炫苹果绿涂装的Funstar货卡;2016年学生们用Rapid Spaceback打造出一辆帅气的双门斜背跑车Atero;2017年再次以Citigo为基础,设计出一款没有车门的双座敞篷小跑车Element。

null

斯柯达 Auto Vocational School专业学校自2014年起每年都会推出一辆由学员自行设计与打造的车款,上图由上至下依序为2014年的Citijet、2015年的Funstar、2016年的Atero及2017年的Element。

斯柯达专业学校学员再度出手,大刀阔斧改造柯珞克

至于这一次的改造计划始于2017年10月,历经约8个月左右的时间,成品在近日终于正式亮相,是一辆拥有抢眼红色涂装的Sunroq敞篷SUV。参与这次计划的共有23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而陪伴他们的则有包含工程、外观、内饰、机构及行销等领域的专家。在计划过程中,学生们被赋予充分的设计自由,但专家群们仍然会在过程中评断学生的想法和计划是否可行。

null

学员们除了亲手设计与执行改造工程外,包含工程、外观、内饰、机构及行销等领域的专家也会在过程中从旁提供建议与协助。

Sunroq是以斯柯达在2017年5月发表的中小型SUV柯珞克为基础,学员们表示之所以选择柯珞克,主要是看见全球市场对于SUV的高度热衷,希望能替年轻族群们,打造出一辆可以载着冲浪板,一边吹风、一边接受阳光洗礼的拉风敞篷车。

学员们维持柯珞克的大致车身结构,车长、车宽及轴距都没有更动,引擎也是原厂的1.5升TSI涡轮引擎,但他们大刀阔斧的切掉柯珞克的车顶,并重新针对A柱与B柱进行调整,搭配上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车尾轮廓、轮圈及内饰,让原本中规中矩的柯珞克,摇身一变成为一辆超吸睛的敞篷SUV。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itigo
Citig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