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速T7全新内饰来袭

7906年06月07日 15:28:36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原标题:比速T7全新内饰来袭

比速T7是比速汽车旗下全新中大型跨界SUV,新车将于今年的8月正式上市销售,如果你想买一台时尚个性的SUV车型,可以再等一等。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在横向饰条的装饰下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同时也让这张个性脸变得霸气起来。为了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比速T7用上了外凸的前唇,雾灯区域也能看到扰流板的身影。

内饰上,三幅式方向盘造型精美,后方采用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上悬浮式的液晶屏让人感受到浓郁的科技气息。此外,下方的物理按键采用钢琴按键式,看上去十分具备档次,下方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更具质感,全新档把造型也是十分独特,用料上也十分讲究,看上去颇具高档车的气质。战斗机式座舱,显非凡质感, 科技智能系统,与潮流比肩.

人本设计理念,以舒适为伴.

动力上,比速T7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轿跑SUV比速T7,领潮来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