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的主场?重庆车展亮相新车开始走轿跑SUV路线!

1679年06月08日 15:28:3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自主品牌的主场?重庆车展亮相新车开始走轿跑SUV路线!

提到重庆,

我们想到的是古色古香的巷子,

热情似火的麻辣火锅,

还有人满为患的旅游景区

……

而对于从事汽车行业工作的小伙伴们,每年一度的重庆车展也是大家翘首以盼的,作为中西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车展,重庆车展今年同样吸引不少厂商参展,在经历了北京车展、深圳车展之后,厂商对新车的投放热度丝毫不减。

广汽三菱一马当先的推出全新SUV奕歌,以博得更多的关注;自主品牌也不甘落后,北汽幻速、东风风光发布了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长安汽车推出新一代悦翔,斯威汽车带来了产于G平台的第一款紧凑型车……

广汽三菱奕歌

新车看点:溜背跑车的风范、悬浮式中控屏、1.5T发动机

广汽三菱发布一款全新SUV产品奕歌,也是此次车展值得重点关注的车型。从整体设计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设计,呈现时尚运动范;简约式中控台以及悬浮式的显示屏幕,都是市场追捧的主流设计元素。可以说,广汽三菱奕歌很好的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设计,是一款迎合市场需求的SUV车型。

动力上,奕歌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模拟8挡CVT变速器,将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目前广汽三菱拉销量的车型主要是欧蓝德、劲炫,作为广汽三菱旗下非常重要的一款战略车型,奕歌上市之后首先能扩充广汽三菱的产品线,为品牌销量提供新的增长点,其次,对消费者而言,则多了一个选择!

北汽幻速C60

新车看点:中大型轿跑SUV、轴距2815mm、2.0T发动机

第一眼看到北汽幻速C60,的确和其他的自主SUV有很大的不同,整体设计透露着欧系超跑的气息,样子酷似兰博基尼Urus,在颜值即销量的当下车市,还是会有很多消费者愿意为高颜值埋单。 

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运动SUV,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未来预计售价为10-20万元之间。北汽幻速现有的产品售价普通偏低,北汽幻速C60也被寄予了提升品牌形象的厚望。

北汽幻速在售车型一直走的都是价格亲民+大空间+高配置的路线,北汽幻速C60的车身尺寸数据同样很抢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15mm×1660mm,轴距达到了2815mm;动力搭载了一款代号为F20A2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提供了8速自动变速器以供选择,未来上市后,轱辘哥认为,低价格、高颜值或成为新车突围的关键点。

东风风光iX5

新车看点:首款智能SUV、溜背式轿跑型风格

早前参加东风品牌的战略发布会,其中东风品牌便提到了与百度的合作。东风风光iX5是东风风光和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SUV,新车最大的看点自然是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拥有车机交互、语音操控、实时地图、人脸识别、疲劳监测、沉浸式AR导航等智能技术,功能性与实用性更进一步。

另外,溜背式轿跑型风格也为新车加分不少。溜背式造型,以及仿生猎豹优雅动感腰线的设计让整车更加动感;家族式进取前格栅设计、豹型俯冲式前脸、鸿雁展翼式前大灯融为一体,极具视觉张力。

现在很多自主品牌都开始主推智能互联车型,在迎合时代需求的同时,也不忽视对技术追求。风光ix5能不能下一个像风光580一样的网红产品,暂时还不好下定论。

全新一代长安悦翔

新车看点:非对称式设计的按键区、百公里油耗5.2L

新一代悦翔设计和配置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整体给人感觉更加立体,“蝶翼式”格栅的辨识度很高,双腰线的设计赋予新车更多的时尚感。内饰设计也颇具看点,最令人瞩目的是物理按键区为非对称式设计,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悦翔提供了1.4L和1.5L两款发动机,与手动变速器和5速DCT湿式变速器配合,并搭载了德尔福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5.2L。

长安悦翔定位为一款小型车,较低的价格决定了其受众广,目前自主小型SUV产品多如牛毛,新一代长安悦翔设计也许会让人眼前一亮。

斯威G01

新车看点: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轴距2750mm

如果你对近几年进入市场的新汽车品牌有研究,会发现他们在配置上从不吝啬,这款诞生于G平台的第一款车(G平台:SWM斯威汽车旗下的紧凑级平台),不管是搭载的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还是豪华配置上,都尽可能去满足用户。

据悉,斯威G01配备了主驾座椅加热、靠背通风、意大利真皮座椅、电子围栏等舒适型配置。动力系统方面,SWM斯威G01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以及6挡自动变速箱。

在发布会现场,斯威汽车的5家全球供应商代表也一共出席,签署质量承诺书,这仿佛在和消费者宣告:购买我们家的产品,请你放一百个心。

在汇总的重榜新车里,自主SUV产品成为了车展的重头戏。在这一份亮相的新车名单中,能明显感觉到作为东道主,自主车企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新车设计明显更加偏向运动年轻化;溜背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幕、宽敞的后排空间,是中国用户孜孜不倦的购车追求,那么谁能在行业竞争中凸显出来,个人认为,需要有和竞品不一样的东西,设计也好,技术也罢!

↓↓↓↓加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