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版霸道4000最新18款现车售价降幅提升

2018年06月08日 06:24:01
分享到:

原标题:中东版霸道4000最新18款现车售价降幅提升

 2018款霸道4000中东版极有越野车的架势,先不说驾乘感受,光是那时尚动感的外观及LED灯组的放射光芒就已经让人无法自拔,作为丰田家族一员,以SUV的身份统治着一个时代,整车略带霸气且有力可靠的外形令人兴奋。

保持了粗犷简洁的外形设

  18款丰田霸道4000是唯独一款一直原汁原味坚守越野本事的SUV,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外形经过细意修饰,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绽放丰田家族的震慑魅力。丰田霸道4000整体战衣充满冒险精神,多角度反射式前灯组合,霸气十足。依然保持了粗犷简洁的外形设计、舒适的内饰装置和非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并重新诠释了SUV的定义。

人机工程学应用的非常到位

  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人机工程学应用的非常到位,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方向盘依然维持了日系车一贯的轻巧设计,力度很轻,低速时很容易操作,与老款相比丰田霸道4000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

后排空间依然保持不变

  18款丰田霸道4000普拉多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后排空间依然保持不变,宽大的座椅和平坦的地板依旧是普拉多的又是,座椅方面依旧提供5座和7座车型。后备箱提供了220v的交流电源,出去游玩的时候放一个小冰箱会更加的惬意。丰田虽然取消了全时四驱但也增加了启用主动安全系统;新增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多地形模式升级为直选式;全新越野监测系统;后桥启用可锁止托森差速器。

  总结: 丰田霸道4000外形硬朗大方,动力强劲,一直属于畅销SUV车型,通过运用世界领先科技和高端装备,确保其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属同级翘楚。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