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汽车5月销量出炉,7款车型破万,领克01再超9千

3263年06月08日 15:28:38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6月6日,吉利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5月份最新销量数据,5月共计销售123068辆,同比增长61%。前五个月吉利汽车总销量为638181辆,同比去年增长44%,已经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40%。

null

整体来看,吉利汽车继续呈现多点开花的趋势,5月份共计7款车型销量过万,其中博越和新帝豪销量超2万辆,另外领克01的销量达到9234辆,继续向着月销过万迫近。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博越:5月销量21292辆

null

博越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发挥,5月销量达到21292辆,同比微增0.7%。虽然2018款博越进行了多方位的升级,但是 进入车市淡季后面临的压力同样不小。不过以博越当前的成绩来看,依然能够稳定在销量前十的行列中。

远景SUV:5月销量10286辆

null

5月份远景SUV继续保持着月销过万的成绩,在8万元的SUV市场继续保持着不错的优势。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6月1日,全新远景SUV已经上市,外观更加的运动时尚,而内饰布局也进行了调整,更具科技感。新车还在动力上新增了1.4T发动机,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帝豪GS:5月销量12777辆

null

5月份帝豪GS销量为12777辆,基本与4月份持平,同比去年增长了27%。如今帝豪GS已经完成了升级,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都有所调整,这也帮助它在跨界SUV市场继续保持不错的竞争力。

远景X3:5月销量11060辆

null

远景X3在5月份销量继续过万,相比上月的销量略有上浮,作为一款主打5万元级的小型SUV,远景X3当前的表现可谓相当抢眼。不错的颜值和性价比,成为很多人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远景S1:5月销量6486辆

null

远景S1在5月份的销量为6486辆,相比上个月下滑了17.28%。作为吉利在跨界SUV市场布局的一款入门级车型,在上市后就始终被帝豪GS压制,未来预计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提升。

新帝豪:5月销量20288辆

null

新帝豪在5月份继续保持着月销超2万辆的成绩,有望继续保持轿车销量排名前十的位置。在今年3月份新帝豪再度进行了升级,竞争得到提升。不过伴随着全新一代逸动以及新名爵6的发力,新帝豪未来面临的压力同样不小。

新远景:5月销量11489辆

null

新远景在5月份销量达到11489辆,不过环比上月有所下滑。作为一款入门级A级轿车产品,新远景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这也使得它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不错的销量。

帝豪GL:5月销量12822辆

null

帝豪GL在5月份销量再度过万,已经成为中国品牌A+级轿车市场的顶梁柱。不过随着后期主打运动的缤瑞上市,有可能对帝豪GL的销量造成一定的分流。

博瑞:5月销量3108辆

null

博瑞在5月份继续维持在3000辆左右,表现相当稳定。值得关注的是博瑞GE已经在5月份上市,作为当前吉利主推的一款新能源产品,从目前来看并没有太多的实力能够带领吉利在新能源市场突围,未来的成绩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领克01:5月销量9234辆

null

领克01在5月份销量达到9234辆,再度突破9千辆,并且呈现上升的趋势。反观WEY品牌的两款车型,在5月份的销量均在5千辆左右,开始呈现下滑的趋势。未来领克02的上市还将会是领克品牌销量增长的契机,不过主打三缸1.5T动力或许将成为一个掣肘。

写在最后

吉利汽车在今年的表现堪称抢眼,不仅轿车和SUV实现均衡的发展,并且增幅较大。此外领克01在经历缓慢的爬坡期后,如今也开始呈现良好的走势。另外吉利的全新产品还是不断的投放到市场中去,按照当前的趋势来看,吉利完成158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并不是问题。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