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份这三款高颜值的豪车要上市了,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06月08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这个月在汽车界中可算是热闹非凡。不光有吸引眼球的SUV上市,还有更多豪车在这个月要跟大家见面,小编在这里跟大家透漏几款豪华车型,让小伙伴们可以大饱眼福,有喜欢的可以下手了。

第一款:全新英菲尼迪QX50

null

新款QX50在外观上由大量犀利且圆润的设计风格组成,整体变化可谓脱胎换骨。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海浪中网,搭配犀利的头灯,给人感觉相当惊艳。QX50搭载了DAS 2.0线控主动转向技术,拥有业界独一无二的操控,真正用黑科技诠释了什么是精准转向。新车长宽高为4705*1903*1681mm,轴距为2798mm。

null

内饰设计可谓非常优美,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营造出极为舒适的氛围,新车采用了不规则的中控台设计,多种不同材质的应用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质感很棒。中控台上的两块屏幕非常抢眼,上面的屏幕主要是显示信息,下面的屏幕则用来操作。配置方面,国产全新QX50全系标配全LED前大灯组、全景天窗、中控液晶屏、液晶仪表盘、ANC主动降噪系统、一键启动、自动启停等丰富配置。

null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新QX50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

第二款 :全新奥迪A6

null

外观方面,前脸是奥迪特色的家族式六边形大嘴镀铬进气格栅,在保持沉稳风格的同时,将整台车烘托的更为低趴运动,而有着“灯具厂”美誉的的奥迪,此次在A6的头灯设计上,刻意引入了狭窄的线条式设计,像鹰的眼睛,散发着锐气。侧窗下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一气呵成,干净利落;尾灯采用全新造型,线条更凌厉,外形更优雅。

null

全新奥迪A6采用奢华独特的内饰设计,给人以高品位感官享受。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中控部分两块尺寸极大、分辨率极佳、视觉效果非常赞的双屏设计。可选的10.1寸和8.6寸MMI高触摸触摸式触摸显示屏可以被无缝的集成到造型复杂、层次感十足的仪表板中,而且在下方位置还配有可选的被称为虚拟驾驶舱的12.3寸显示屏。

null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来, 奥迪A6L采用了第三代1.8 TFSI®发动机,性能进一步升级,可有效降低油耗,是同级别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其扭矩高达320Nm,动力澎湃,更让同级别发动机无出其右。奥迪A6L所搭载的发动机也是诞生于这样一个闪烁火花的灵感:以更低能耗,输出功率增至245kW。灵敏的响应和优异的动力输出确保了无比动感的驾驶风格,奥迪A6L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短短的5.6秒。

第三款: 宝马X2

null

前脸部分采用了较多的多边形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前保险两侧为三角形的通风口,而雾灯则与其他宝马车型相同,设置在相对靠上的位置。车身侧面线条非常运动,腰线呈前低后高的效果,以此营造出奔跑的姿态。尾部方面,新车线条较为硬朗,狭长的尾灯造型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较为突出。尾厢盖上贯穿左右的线条让新车尾部更加具有层次感。

null

新车内饰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依旧是典型的宝马家族式风格设计。新车采用银色装饰面板搭配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并采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有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作为UKL平台的产品,其搭载我们熟悉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其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

总结:看到 这一款款的豪车上市,真想找个土豪做朋友,土豪们准备好了吗? 这几款车型有没有你中意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