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解放新J6荣耀版上市 哪些“王者”配置值得荣耀

2018年06月08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18年6月6日,一汽解放再度以雄厚的技术实力,整合全球一流品质的供应商资源,以建立重卡行业更高的可靠性标准为核心目标,在合肥上市了全新产品--新J6荣耀版。

而全新产品被称之为“荣耀版”,势必会有一些在行业内属于“王者”级别的配置加身,才会使新品散发荣耀的光芒。下面,中国卡车网记者就带你看看应用在新款产品上的王者配置。

解放新J6荣耀版

解放新J6荣耀版

550马力锡柴机+16档采埃孚大马力动力链

高效,是当下物流运输的命门,大马力也是保障高时效性的必备条件,一汽解放新J6荣耀版深谙此道。据中国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新J6荣耀版搭载了一汽锡柴奥威13L 550马力发动机,匹配采埃孚16挡变速箱及2.688小速比后桥,通过解放独有的匹配优化技术,经济车速和节油性同步提升,从而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时效。

新J6荣耀版搭载一汽锡柴奥威13L 550马力发动机,匹配采埃孚16挡变速箱

新J6荣耀版搭载一汽锡柴奥威13L 550马力发动机,匹配采埃孚16挡变速箱

另外,发动机可实现1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变速箱、后桥也可达到15万公里长换油,整车通过空滤、燃油粗滤器等零部件升级,实现5万公里整车保养间隔,树立了保养里程新标杆。而解放独有的超低鞍座空气悬架技术,以其大容积、高效率等特点,为新J6荣耀版高效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标配康迈免维护轮毂

除三大总成以高可靠性保障高效运输外,一汽解放新J6荣耀版所标配的康迈轮毂,同样在提升效率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新J6荣耀版所装配的康迈免维护轮毂可实现50万公里换油周期,极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的维修成本,并且其独特的油润滑方式也在保养过程中,相比传统脂润滑轮毂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从而保证整车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运营中。

一汽解放新J6荣耀版标配康迈轮毂

一汽解放新J6荣耀版标配康迈轮毂

当然,在一汽解放新J6荣耀版身上,用户还有更广泛的可视化范围,包括轮毂。熟悉康迈轮毂的用户都知道,康迈前轮毂的可视化模块有一块透明视窗,透过视窗,司机可以观察轮毂齿轮油的颜色、油位,来判断轮毂是不是处于正常工作状态。通过司机上车前的观察,也让运输安全看得见,从而实现省心省力的安全运输。

“领航员”2.0车联网系统

对于终端用户来说,一款高端重卡除了要满足高可靠性外,省心省力同样是用户的切实诉求。中国卡车网记者现场注意到,荣耀版标配的“领航员”2.0车联网系统,在提升整车的智能化程度同时实现了该项需求。据了解,“领航员”2.0车联网系统,在人车货信息、车辆状态、故障与维修、油耗、驾驶行为、消贷等八个方面的管理功能基础上,增加维保预约、车货匹配、违章查询、爱车体检、年检、保险提醒、车友论坛等功能。不仅能为物流企业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效率,也可以为个体用户提供实时的货运信息及日常便利服务,真正做到了以用户需求为己任。

同时,荣耀版产品拥有四方位全景影像技术,可以对车辆四周进行360°的监控,提高转向和倒车的安全性,视频存储可为意外维权提供有利的证据,保障合法权益; 同时可匹配ESC电子稳定系统、AEBS主动制动、ACC自适应巡航等10项高智能安全配置,大幅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

一汽解放荣耀版拥有四方位全景影像技术

一汽解放荣耀版拥有四方位全景影像技术

作为国内商用车市场的领军企业,一汽解放本次所推出的新J6荣耀版及2018款新J6系列产品,无论是在可靠性、高效性、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都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进行了创新,以进一步加强一汽解放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而解放新J6荣耀版的上市,以其更贴近终端需求的产品设计及配备业内“王者”级别的配置,毫无疑问将会为一汽解放更坚实的奠定牵引车王者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