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沙网约车司机招募 天悦好车限时放价

2018年06月09日 08:12:02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网约车改变了大众的出行方式,您是不是想既拥有一台自己的爱车,同时又为自己找一份自由支配时间的工作,天悦好车让你的愿望轻松实现。

长沙网约车司机招募 天悦好车限时放价

6月8日长沙红星车展开幕,消费者凭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就可在红星车展现场申购网约车车型,一旦选定车型,就可赠送车辆第一年保险,购置税及上牌费用。

天悦好车将在现场提供多种购车金融方案供选择,新车首付不足3万元,都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畅销和省油的车型,为司机将成本降到最低,包括广汽丰田雷凌、东风日产轩逸等,此外,天悦好车还推出了纯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吉利帝豪EV450首付38600,月供4132,签约就赠送司机30000元充电服务费。

长沙网约车司机招募 天悦好车限时放价

作为天悦好车的金融担保公司,长沙天玺汽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湖南华烁实业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为企业汽车购买者及销售者提供金融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将为消费者购车金融风险降至最低。湖南华烁实业集团是一家大型实业投资企业,立足湖南本土,辐射江西、山东等省份。企业经营业务涉及汽车销售服务、房地产、金融投资、电子商务等行业。天悦好车与长沙天玺强强联合,使消费者轻松开上自己的爱车,开启一段工作挣钱自己说了算的新旅程。

湖南天悦信和汽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长沙县湘龙街道中南汽车世界E10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