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4S店宁可不收利息,也要让客户贷款买车?看完明白其中猫腻.

2400年06月08日 15:28:41
分享到:

原标题:为什么4S店宁可不收利息,也要让客户贷款买车?看完明白其中猫腻.

现在个人买车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很多人甚至能直接拿出全款,但真正去4S店买车时,却在全款买车和分期买车上犯了难,到底哪一种比较划算呢?

一般来说,4S店都会建议你分期买车,因为分期还可以免息,首付只需30%,分成几年慢慢还,不用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从而影响到生化仪质量。另外,如果把多出来的钱拿去做投资理财,还有得赚,就像买房子一样,攒30年的钱,等老了才住上房,和先享受再慢慢还房贷哪个好呢?但有些老司机却持不同的看法,买房和买车能一样吗?

房子是会升值的,而车基本是贬值的。4S店分期买车的条款限制也很多,只有买过的人才清楚,比如买车前一般都会下定金,这个定金和订金有很大的差别,交了就不能退了,说是不用交利息,但是要在购车当天缴纳一定的贷款手续费,占贷款总额的1%—3%,还必须在4S店买7000元左右的保险费用,以及出库费、银行手续费、服务费等。有的时候,还会强行销售汽车内饰,算下来价格也是不菲。

此外,很多人都是看到商家的活动去买车的,但一旦免息,可能就享受不到促销优惠了,买车合同上条条框框限制太多,没耐性的人早就看不下去了,工作人员也不会主动提醒你,很容易让人掉进坑里面,反而多出许多钱。看到这里,你认为是全款买车还,还是贷款买车划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