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黄河文化节—内蒙古巴彦淖尔站

4115年06月08日 15:28:42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07092425a41f9b78734136.png

小伙伴们,本周我们黄河文化节车展来到这个美丽的内蒙古巴彦淖尔市!

   巴彦淖尔,内蒙古地级市,位于内蒙古西部,在北纬40°13'-42°28',东经105°12'-109°53'之间,东接包头,西连阿拉善盟、乌海市,南隔黄河与鄂尔多斯市相望,北与蒙古国接壤,总面积6.4万平方公里。 

巴彦淖尔市北部为乌拉特草原,中部为阴山山地,南部为河套平原。属典型的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多年平均气温3.7℃~7.6℃。境内矿产资源、风能资源、日照资源丰富,硫铁矿储量居全国第一位,是中国国内风能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

   巴彦淖尔境内的河套灌区是亚洲最大的一首制自流灌区,境内的河套平原有“塞上江南”的美誉,全市有机奶产量占全国一半以上,农畜产品出口位居内蒙古第一,为全国最大的无毛绒生产基地。 

截至2015年,巴彦淖尔市辖1个市辖区、2个县、4个旗。2017年,全市总人口168.5万人,全市生产总值完成740.1亿元,全年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完成43949元。 境内有纳林湖、黄河河套、镜湖等旅游区,先后荣获中国国际旅游文化目的地,国家园林城市

美食

0709272387f67abbde2852.png

1)扒肉条:将猪肉切成四方块,煮熟后用油炸,致皮微黄, 捞出,切成片状,放碗里上笼蒸至三十分钟至五十分钟。放碗时将片肉的皮朝下,肉朝上,将大料、花椒、葱等撒在上面,蒸熟后扣在碗里或盘里即可。

      

(2)酥鸡:将白条鸡去头、瓜,切成小块,放在拌有调料的粉面里搅拌后放在油锅里炸熟捞出。吃时,放在碗里或盘里上笼蒸软再用碗或盘翻扣过来即成。

小伙伴们我们吃的说完了,下面就看一下玩的!

阴山岩刻

阴山岩刻是世界上最早、最大的岩画群之一,磴口县境内集中分布在沙金套海苏木辖区内狼山山脉的格尔敖包沟和默勒赫图沟及其支沟,约有数千幅之多,集中分布最大的面积达400平方米。 

070927539580238b6b2457.png

    乌拉特草原

乌拉特草原是全区九大草原之一,因乌拉特蒙古部世袭此地而得名。 

07092806d0ec7fe3f54172.png

小伙伴们看了以上的美食,美景是不是有一种迫不及待的奔向这里了,我在巴彦淖尔等着你们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