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年增加至31款产品 未来 北汽幻速已经做好了准备

1135年06月08日 15:28:4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北汽幻速沉寂了有段时间了,但在本次重庆车展上,北汽幻速发布了新车计划,将在未来四年内增加至31款产品。其中,涉及传统燃油车15款,新能源车16款。

null

X系列强势登场 协同S系 H系亮相重庆车展

北汽幻速X系在本次重庆车展正式亮相。率先与消费者见面的是C60、C21两款车型。

北汽幻速C60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线条极具张力和力量感,四颗方形雾灯的设计也极具辨识度;侧面腰线立体感十足,营造出很强的运动风格;尾部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的设计,搭配圆润的尾部曲线凸显了层次感。

null null

北汽幻速C21的设计则更加沉稳。车头方正、有力,几乎占据整个前脸的中网搭配两侧的“獠牙”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D柱处的“收紧式”设计辨识度很高,十分吸引眼球;尾部与C60一样,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的设计,不过其后玻璃窗的下压幅度没那么大,整个尾部设计更加敦实。

null null

此外,S系列全新车型——北汽幻速S3X也在本次重庆车展亮相,新车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为185N·m。拥有电动双蒸空调、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屏控制旋钮等领先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S3X可为在5座、6座、7座、2座自由切换,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null

代表H系参加重庆车展的是上市不久的北汽幻速H5。新车沿袭了家族式X型设计前脸,车身尺寸达到了4750mm*1800mm*1800mm,轴距2760mm,并提供2+2+3、2+3+2及2+2+2七座/六座多种座椅布局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5搭载了1.3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并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null

发力新能源市场三年推出10款新能源车

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市场的大方向毋庸置疑,所以,在坚持“双V战略”的同时,北汽幻速也在新能源领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目前,北汽幻速已领先建立了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超过1000余人。依托瑞典萨博的知识产权平台,投入10亿元建立了完善的整车设计开发平台、整车道路性能试验平台,以及汽车电子模拟试验专业实验室等,研发硬件条件一流。产品方面,北汽幻速目前规划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动乘用车型、纯电动商用车型三大产品序列,到2020年,北汽幻速新能源将推出10款新能源产品。

null

纯电动乘用车方面,本次车展北汽幻速带来了即将上市的纯电动SUV-北汽幻速S5-EV。新车造型与S5燃油版没有什么差异,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运动风格明显。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按键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替换了现款车型的传统机械式换挡,提升了档次。

null

纯电动商用车则推出了H6EV。新车最长续航里程可达到310km,快充50分钟即可充满,每分钟运行成本低至9分钱。此外,新车车身尺寸为4925mm×1835mm×1980mm,轴距为3080mm,并配备了4G+GPS远程安防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null

写在最后

截止到2018年第一季度,北汽幻速累计销量已突破89万辆,作为一个成立仅四年时间的新品牌,北汽幻速的成绩已足够亮眼。从本次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发布的新品计划来看,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多领域布局,对于未来,北汽幻速已经做好了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