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你也是球迷 那你一定会爱上SWM斯威这个把足球融入汽车的品牌

3776年06月08日 15:28:4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足球可以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从各大联赛到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百花齐放。对于足球运动这个巨大的流量IP,各大汽车厂商自然是不会轻易放过。早在1972年奔驰就开始了和德国国家队的合作,并且一直持续到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14年,通用集团成为了巴西国家足球联合会的赞助商;前段时间,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也请来了C罗作为品牌代言人。

但是,在自主品牌中,要论对足球的钟爱,SWM斯威绝对是最有话语权的那一个。这个在2016年才正式发布旗下首款产品的汽车品牌,短短两年时间就先后赞助了国际米兰、重庆足球,并在本次重庆车展上请来了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园丁”克鲁斯和央视《足球之夜》主持人刘建宏助阵。

null

本次重庆车展,SWM斯威带来了G01和G01运动版两款新车。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认为青年是社会的中坚力量,乐观勇敢,有激情,有个性,爱创新,他提到:“不会开车的程序员不是好厨师。”以青年的特质,SWM斯威G01为全球而生,为青年而来。

null

用足球哲学打造的青年座驾

从外形来看,新车采用了“盾牌”形前脸,线条硬朗,造型大气,肌肉感十足。侧面采用了贯穿式上腰线设计,勾画了整车方正的设计基调;腰线连接到尾灯,与车尾镀铬条相连,营造出了敦实的形象。

SWM斯威G01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10*1855*1725mm,并拥有2750mm同级最长的车身轴距,再加上可4/6分全平放倒的后排座椅,其绝对空间和空间的灵活性都能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null

内饰则是走的简约风格,内嵌式中控大屏极具特点,平底方向盘也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新车内饰属于比较耐看的那种。用料上,车内使用了大量的搪塑软质材料,车内乘员接触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的,或者使用皮革进行包裹。

此外,SWM斯威G01搭载了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具备语音交互、远程遥控车辆、安全防护系统、车辆电子围栏设定、接收他人手机导航等功能,在智能方面与同级对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6AT/6MT两套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

null

立足品质勇于承诺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辆汽车最重要的永远都是质量,对于汽车企业而言,质量品质更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在SWM斯威的企业理念中,品质永远都排在第一位。目前,SWM斯威汽车所有零部件都是来自全球180家优秀供应商。本次重庆车展,其中5家全球供应商代表(延锋安道拓、福耀、DSI、万都、矢崎)来到了现场,共同签署了质量承诺书,他们将为SWM斯威汽车打造国际水平的高品质产品,建立全方位的品质和技术保障。

null

写在最后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曾说过“一个再厉害的管理者,直接管理团队不要超过11个人”,龚大兴十分认同这个观点,并认为一支足球队也刚刚好是11个人,在有些地方,足球与管理有着一些哲学层面的共通性。

或许,正是因为龚大兴对足球和汽车的热爱,SWM斯威才能在短短两年内迅速成长起来并被消费者所熟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