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冠道和凌派继续上扬,雅阁5月销4976台何时发力?

8176年06月08日 15:28:4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本田在国内汽车市场的代表车企之一,广汽本田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是如日中天,销量也一举超越了东风本田,成为本田在国内市场业绩提升的助推器,凭借其旗下的主力车型雅阁、缤智和冠道,稳居一线品牌之列。

null

日前,广汽本田公布了5月份的销售业绩,具体为雅阁月销4976台;飞度月销8377台;凌派月销9128台;缤智月销13102台;冠道月销7313台。整体上来看还是不错的,凌派、缤智和冠道都是在稳中求升。

null

上个月广汽本田的销量担当和杠把子当属缤智,月销13102台让缤智坐上了广汽本田销量冠军的宝座,依然成为合资车企小型SUV领域的佼佼者,说实话,作为月销过万俱乐部里面的VIP车型,缤智的表现还是比较稳,颇有些让日产劲客有些尴尬。

null

说实话,倒是冠道和凌派的稳中求升,支撑起了广汽本田腰部的力量,尤其是中型SUV冠道,从备受争议中一路走来,凭借自身的实力硬是在细分领域站稳了脚跟,给汉兰达和锐界以及途昂带来了不小的竞争压力。

null

讲真,作为一款在B级车领域呼风唤雨的常青树车型,雅阁这两个月的市场表现倒是有些疲软,虽然第十代雅阁上市有些日子了,但发力的迹象不是十分的明显,5月份销量为4976台的雅阁,在一定程度上拖了广汽本田的销量后腿,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null

要知道,第八代凯美瑞已经显示出“王者风范”,重返销量过万俱乐部的凯美瑞,其势头之梦让很多人都有些恍惚,尽管第十代雅阁也是诸多车友和网友关注的焦点,但在聚焦众人目光后却是销量的乏力,对广汽本田来说也是压力倍增。

写在最后:5月份冠道和凌派继续走高成为腰部的中坚,缤智成广汽本田销量领头羊,而作为大哥大的雅阁何时发力,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