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与本田合作 开发电动汽车动力电池

0695年06月08日 15:28:4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通用汽车与本田合作 开发电动汽车动力电池

根据外媒报道,本周四,本田与通用汽车宣布合作开发电动汽车专用电池模块,并希望未来生产的电池能够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更快的充电速度,同时还要具有生产便利性。

clarity_electric.jpg

根据通用汽车和本田公布的声明,随着两家公司的联手,未来能够实现效率及收益的最大化。根据透露,未来两公司的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研发的电池组,主要面向北美市场。

近期燃料电池技术非常火热,这次合作意味着,本田并不想放弃在电动汽车上的研发。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执行总裁马克罗伊斯也表示:“与本田达成的这项新合作,进一步证明了通用汽车有能力向有利可图的电池行业进行创新。

本田汽车业务首席官员Takashi Sekiguchi表示:此前本田已经与通用汽车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这次合作将使其朝着可持续发展社会迈出新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