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5月份销量软趴趴,抄底的时候到了?

6718年06月08日 15:28:43
分享到:
本田5月份销量软趴趴,抄底的时候到了?

在经历机油门,以及王牌产品雅阁被人嘲讽为大号“思域”之后,本田在华5月份销量走低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但是当正经的销量表出来之后,小编还是要为本田捏一把汗,因为真的不太好看。从本田公布的销量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到,2018年5月份,广本和东本销量总计99263辆,同比下降达到15.3%,相当恐怖。接下来,我们还是看看本田几款车型的具体情况吧。

广本雅阁

5月份销量:4976辆

本田5月份销量软趴趴,抄底的时候到了?

作为本田今年最重要的产品,雅阁在5月份销量走低,基本上是吃了新车上市的亏,产能爬坡毕竟还是要等一段时间的。但从产品力上来看,全新换代的第十代雅阁已经做到相当优秀,小编曾经试驾过这款车子,在底盘隔音、路面反馈方面做得比第九代雅阁好太多了,偏舒适的车厢设计,也非常符合国人对一台中级车的要求,虽然动力1.5T有些寒酸,但只要舍得给油,也能给到不错的加速感,所以说,第十代雅阁毕竟产品力放在那里,等产能正常,本田再适当给点优惠,相信销量过万不是问题。

广本飞度

5月份销量:8377台

本田5月份销量软趴趴,抄底的时候到了?

飞度一直是一款相当超然的家用级神车,越级的空间表现,优惠后相当有诱惑力的售价,以及个性时尚的外观,再加上GK5的光环,飞度成了既能运动,也能买菜代步的万金油,被广大死忠粉推崇。不过,飞度上这台1.5L地球梦机头却经常会出现积碳的问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飞度的口碑,在销量上不温不火,甚至被上汽大众的Polo压制,本来以这台飞度的硬件能力,霸占同级别销冠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可惜啊。

广本缤智

5月份销量:13102台

本田5月份销量软趴趴,抄底的时候到了?

谁也没想到,缤智成为了5月份本田全系车型在华销量最好的产品,真的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单看缤智这款车,圆润顺眼的外观造型,1.5L动力,小型SUV的定位,应该是一款受众较少的个性车,但收获了如此高的销量,可能反应了两个问题:一、同级别车型没有一个能打的;二,缤智的不错的空间帮了大忙。

东风本田CR-V

5月份销:3325台

本田5月份销量软趴趴,抄底的时候到了?

如果不是机油门事件,CR-V本来很有机会重现10年前的辉煌,销量霸占紧凑级SUV,但可惜的是历史总是没有如果的。在官方正式宣布解决了“串油”问题之后,CR-V在5月份迎来了解禁,并卖掉了3325台。至于今后的表现如何,我们还是要等时间来证明串油的现象还会不会再次发生。本田高层应该没有想过,CR-V的机油门影响了整个本田集团的在华销量。

东风本田思域

5月份销量:17001台

本田5月份销量软趴趴,抄底的时候到了?

思域火不火?太火了,如今能阻止思域销量的,恐怕只能是东风本田的产能了。作为一款紧凑级家轿,思域第一个打破了该级别车型不太注重动力的老思维,祭出1.5T发动机之后,真的足够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也同样把动力性能这把火烧到了紧凑级家轿市场,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重大利好。

小结

随着CR-V恢复正常售卖,十代雅阁完成产能爬坡,相信不出2个月,本田还会是那个销量可观的本田,但肯定会有一波为了提升销量而来的优惠活动,算得上是购买本田最友好的活动了,相信小编,抄底的机会真的到了。

“我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一定要拿回来!”——本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