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本CR-V召回,对动力、油耗有什么影响?

9954年06月08日 15:28: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关于本田CRV车型,相信广大的用户肯定不会陌生,即使自己不是CRV的车主,但是在身边的亲戚朋友之间找到一个CRV车主,肯定不是难事,这也足以说明这款SUV车型在国内的成功。可以说在如今这一代SUV上市之前,东风本田crv已经积累了相当的人气和口碑。

null

  但是,这一代的crv却是命途多舛,全新一代CRV以1.5T发动机,新的动力配备、新的外观设计还有新的“科技升级”,让这款昔日的老将要散发光彩,然而好景不长,新一代crv上市不到两个月时间,东本就宣布,因为电子刹车助力系统存在逻辑错误,会在一定的情况下启动刹车后备系统,从而导致仪表盘刹车故障灯常亮以及刹车力度增大的问题,召回超过30000辆新CRV。

  然而,更严重的事情在后面,那就是东本crv的“机油门”问题,具体事情的经过就不说了,今年5月份,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5月22日起,召回2017年2月14日至2018年2月2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8款思威(CR-V)汽车,共计130455辆。

null

  东风Honda说明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Honda给出的解决方案: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

null

  至于召回车辆召回后对动力、油耗有没有影响,这个实在不好说,因为到目前为止,东本CRV的召回仍在进行中,而且大部分召回还没有进行,因此,车辆召回后动力、油耗怎么变化,还要看以后的具体情况。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