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庆车展 观致5 SUV明星车型直降4万 八重豪礼送不停

0018年06月08日 15:28:44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6月6日,一年一度的2018重庆国际车展即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2018重庆车展汇聚110个品牌1000余款畅销车型。

此次,全系车型参展的观致汽车,针对重庆消费者重磅钜惠。观致5 SUV明星款车型直降4万元,车展现场8重豪礼送不停。

null

观致汽车车展现场八重豪礼送不停,礼品包括:一、展台礼:消费者凭宣传单页可以领取纯天然矿泉水;二、扫码礼:关注二维码即可送观致手机指环支架;三、留档礼:现磨咖啡一杯;四、现金礼:明星车型直降4万元;五订车礼:现场订车客户即享观致订车大礼包;六、抽奖礼:订车客户即可现场抽奖,100%中奖;七、提车礼:精美茶具一套;八金融礼:全新可享24期“0”利率。

此次,观致汽车在重庆国际车展重磅钜惠,拿出真金白银回馈客户。对于本土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购车的绝佳时机。

好品质不打折,有兴趣的朋友还可参加红姐看车团活动,更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低调的高品质车型

在懂车的车友眼中,观致汽车无疑是一个低调行事的高品质品牌。

作为中国第一个坚持正向研发的汽车品牌,观致汽车在品质、安全、设计、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屡获国内外殊荣。

2015年,观致汽车做为第一个中国品牌参与了C-ECAP评级,并荣获金牌成绩。观致汽车车内空质量优于国家标准5倍。在汽车之家最新发布的PPH质量排行中,观致汽车位列中国品牌第一,全部品牌第二。

外观设计方面,观致汽车曾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德国iF工业设计奖等多项设计大奖,成为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中国品牌。

在安全上,观致汽车曾获得欧洲E-NCAP碰撞测试最高五星评级,并以历史最高分获得中国C-NCAP 五星+级评级。

不管过去还是未来,观致汽车一直以百姓放心的品质,践行着造好车的誓言。

明星矩阵亮相重庆车展

此次,参展的观致3作为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曾获欧洲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中国C-NCAP五星+安全评级,可谓观致的经典车型。

null

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39mm/1445mm,轴距为2690mm,具有良好舒适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6升排量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全系标配8英寸电容屏、车载蓝牙系统、支持iPod播放的USB接口和AUX音频输入端口等。

参展的观致3都市SUV 1.6T是观致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也是观致汽车首款SUV车型,外观设计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属于高颜值高品质的都市SUV。

动力上,该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QorosTroniqTM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车身尺寸分别为4452*1854*1504,轴距2694mm拥有与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相同的安全性及燃油经济性。

参展的观致5 SUV由曾经获得C-NCAP最高分(E-NCAP历史第二高分)的观致3轿车同一国际团队倾力打造,确保5星安全产品品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6T发动机与6DCT的组合,提供充足动力跑车级刹车性能,100-0 km/h紧急制动只需36.4m。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5 定位为中型城市SUV,长宽高分别为4587/1869/1676mm,轴距为2697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行李厢空间为4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将可拓展至1500L,为消费者提供着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细分产品全面升级

时下,中国汽车产业迎来了“新能源化、新材料化、多功能化、高智能化”的新“四化”产业发展趋势。

一直以来,高端化也是观致汽车的初心和使命。在过去的几年,观致汽车致力于打造有口皆碑“好车”,备受用户喜爱也获得市场认同。2018年,观致1-5月累计销售23,754辆,同比增长366%。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其单月销量为7028辆,环比增长31%,创历史新高。

伴随着汽车产业转型,观致汽车也不断全面升级动力总成,智能网联技术,推出全新造型、全面升级的燃油和新能源全新车型。同时,充分利用宝能集团的全球研发体系和全产业链生态资源,打造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和智能网联的研发高地。

未来,观致汽车观致在宝能赋能下,以更快的速度进行产品迭代和新车型研发投放,并迅速打造“三油三电”的产品阵容。此外,观致汽车正在完善C、D级平台、纯电动专属平台,进一步覆盖具有较大增长潜力的7座SUV、7座MPV和中大型轿车的细分市场,整合新能源+智能驾驶,实现产品+模式的创新。

从消费者出发,不忘初心。高举高端化旗帜,践行品质力量。观致汽车正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着更多更好的高品价比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