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22日上市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今起到店

0636年06月08日 15:28:44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6月22日上市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今起到店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今起已陆续到店,并可接受预订。

6月22日上市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今起到店

新一代凯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近似三角形的前大灯组搭配带有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使之与新君威有一定的相似度。大灯组造型圆润,其内部带有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年轻而时尚。

6月22日上市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今起到店

全新凯越定位入门紧凑型车,定位比英朗略低,其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新车的侧身线条十分流畅,上下双腰线搭配车窗镀铬条,也增加了一些精致感。

6月22日上市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今起到店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中部偏向驾驶员,其上配备有中控大屏,下方配有两组实体按键/旋钮,分别用于控制中控系统和空调系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并提供基础服务五年免费的尊享礼遇。同时,新车配备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并具备OTA空中升级功能。

6月22日上市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今起到店

动力方面,全新凯越先期将搭载1.3L自然吸气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续,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同样将匹配手动或CVT两种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