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龙面包车百公里油耗9.3L是多还是少?

2865年06月08日 15:28: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题目中所说的金威面包车应该是金龙金威,这是一款轻客车型,其搭载2.0L和2.2L两款动力,并有厢货版和客车版。金威造型圆润,样式很有档次感,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420×1705×2185mm,轴距3110mm。内饰方面,与大多数同类轻客一样,采用深灰的配色,整体样式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风格。T字形的布局呈现了简单规整的效果,符合其商务接待的定位。

null

  金威主要满足的是短途旅游客运,企业事业、机关单位的通勤用车需求。内饰方面采用灰色系进行搭配,中控台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以拉伸视觉宽度。四辐式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座椅采用织物面料包裹,座位数方面厢货系列为2座/5座版,商务车系列为5-9个座椅。不仅有10-14座版本,还有短轴车型,覆盖9座及以下座椅数量的产品。配置方面,新金威全系标配ABS+EBD、后倒车雷达和收音机等娱乐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铝合金轮圈、倒车影像、皮革座椅、中控大屏、大灯高度调节、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和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金威搭载了新晨动力型号为V22的2.2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4600rpm,峰值扭矩为198牛·米/2400-3600rpm,排放达到国V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null

  题目所说的金龙面包车加了336元的油跑了501公里,百公里油耗9.3升,按这些数据来计算,油价约是7.2元/升,符合当前油价水平,如果真是金威车型的话,2.2L的排量,百公里油耗9.3升,还不算费油。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