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90万的土豪金SUV,颜色决定了购买人群

3649年06月08日 15:28:44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最近抖音上有一首很火的老歌:3.2.1.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无处躲避,总是让人始料不及。火的始料不及可不止这首歌,还有全新发布的奥迪Q8。

null

这一次爱不像蓝天白云,而是金光闪闪。奥迪Q8的全球首秀选在了深港澳车展,可见奥迪很器重中国市场。随着全新Q8的发布,奥迪家族三大旗舰车型A8、R8、Q8已经全部集齐了,而且奥迪整个Q系列家族也已经完成了集合,Q2、Q3、Q5、Q7、Q8。奥迪每款SUV在细分市场上都能占据重要地位,Q3、Q5和Q7早早的就在市场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相信Q8也不会输给这几位同门师兄弟。

null

话不多说,先来给各位看官说一说这次全新的Q8。相信最亮眼的就是这金光闪闪的车漆。前脸造型采用了双色拼接,造型整体更加的时尚,不知道各位看官喜欢这双色拼接的嘛。进气格栅依旧是奥迪的家族式的格栅,格栅链接着引擎盖上的两根线条整体更加运动,底部两边的“腮帮”造型更加动感,“灯厂”的功力可谓十分的深厚,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行车灯上面是LED的近光灯;重点部分来了,日间行车灯下面黑色的是远光灯,这可真的是隐藏的深,不仔细看都不知道。

null

各位看官来看侧面,整体造型和Q7是两个风格,Q8走类似轿跑型SUV的路。车轮前部的大灯组透露着一双凶狠的眼睛,车轮上的轮眉也是车身同色,双层的造型还是比较独特,车窗整体比例显小,也是为了轿跑的造型做出了不少的妥协,不过是双层玻璃无边框车门哟,顶上的行李架也标志SUV的身份,车尾部分还有一点溜背的造型。或许是和宝马的套路一样吧,Q8和X6都是轿跑SUV。

null

车尾最吸引人的就是这贯穿式尾灯,之前贯穿式尾灯只在A8、A7上使用,这次用在了Q8的身上也是奥迪家族地位的象征。底部银色的扰流板和前脸互相呼应;两边的排气口也是十分的动感,不过只是造型,这点确实知事哥没有想到。

null

内饰毫无悬念的奥迪“黑科技”,A8上的三块大屏幕也装到了Q8上,整体的内饰也是这个级别该有的,纳帕材料的座椅、钢琴面板的烤漆等等,希望以后Q8在内饰配色上能有多种方案,毕竟是轿跑SUV,宝马X6在这一点上就做的比较好。虽说车长不到五米,但轴距却接近三米,奥迪在利用空间上也是一流水平。

null

此次发布的Q8整体的车身尺寸会比现款Q7还要小一号,但在产品定位上不同,导致了Q8的不同,Q7是大型SUV,商务范,而Q8就是轿跑SUV,目前在市场上的对手应该是宝马的X6和玛莎拉蒂的Levante。奥迪真的是很懂中国市场,Q8完全不同于这两个对手,X6浓浓的轿跑范,玛莎也是奢华性能SUV,Q8则是用一个硬派的前脸来区别自己和X6;豪华的配置和整车造型则顺利的区别了Levante.

null

嘿嘿嘿,各位看官最关心的就是价格部分了,这次Q8的价格会等于奥迪RS4的价格,奥迪RS4的价格会是91万元起,Q8当然也是百万级的旗舰SUV。

全新Q8已经亮相了,不少土豪看官肯定心动了。奥迪十分聪明的区别了现有市场上的豪华SUV,就是这么独特,作为轿跑SUV,奥迪肯定会出RS版本,到时候快到起飞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4
奥迪RS 4
指导价:82.88万元
2.9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88
中型车
2.9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