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3.2万元,进口大众迈特威悠享版正式上市 限量260辆

6895年06月08日 15:28: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售价53.2万元,进口大众迈特威悠享版正式上市 限量260辆

2018年6月8日,进口大众迈特威悠享版在秦皇岛北戴河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3.28万元,并限量260辆。新车基于2.0T四驱尊享版打造,提供多种车身配色,并增加了一大一小 两个尺寸的儿童座椅以及车尾帐篷等特色配置。

【现场价格图】

【正45】

【正侧】

外观方面,迈特威悠享版的造型上与其他款型并无差别,只是在车身颜色上进行了更活泼的搭配。新车摆脱了原有的深色车身的厚重感,双色设计给人带来格外的清爽感,在原有的商务属性上增添了家用的舒适度。轮辋方面,迈特威悠享版采用了18英寸Disc复古镀铬设计,与普通版截然相反,给用户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特性。

【内饰】

【内饰细节】

大众迈特威的内饰设计与其他大众车系完全不同,中控彩色面板与车身颜色相同,空调控制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增添了豪华感。而座椅则采用黑灰相间的颜色搭配,并选用Alcantara材质,手感和乘坐舒适度上乘。

【后排】

【第三排】

迈特威的空间方面不必多说,不仅宽敞还很灵活。座椅的前后调节幅度很大,组合方案比较多。2+2+3的布局保证了第三排乘客的轻松进出,当第二排座椅向后旋转,车内立即形成高端会议场所,或者是家庭聚会基地。同时,车内地板采用木纹饰板,给乘客带来更温馨的氛围。此外,迈特威悠享版还提供车尾帐篷,儿童座椅等贴心配置,体现了更佳适合家庭的使用场景,让用户拥有更多的生活方式。

动力方面,迈特威悠享版依然 采用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 kW,最大扭矩为350 N·m,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比较让人满意。此外,迈特威悠享版还提供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在保证柏油路上舒适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行走远方的保障。

编辑点评:

大众迈特威一直以来被人称为商旅车,在消费者的脑海中打下了商务属性的印记。而此次推出的迈特威悠享版正是向大家证明,迈特威也可以是体现生活方式的7坐家用MPV,尤其是车尾帐篷的设计更像是向房车的形态靠拢。由此看来,迈特威悠享版可以说是已完全脱离商旅属性,为消费者带来多样的选择空间。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