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像极了大众的长安真的来了,全新长安CS35将于年底上市!

8096年06月08日 15:28: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大约在三个月前,长安全新的CS35就曝光过,但是并不是谍照也不是网友实拍,而是工信部的申报图,现在全新cs35真的来了,全新一代车型正式亮相,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但与之前的申报图的变化不是很大,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null

外观上全新换代车型的变化还是很大的,与老款车型相比,整体更加大气、时尚,前脸更加精致,前格栅内部采用对称式的装饰板设计,并一直延展到大灯处,与大灯灯组相连接,下方还有一处进气格栅,由两条装饰条组成,其中上方较长一条采用镀铬装饰,并直接贯穿车头,与雾灯相连,下方采用黑色设计,中间处有明显的雷达探头。

null

车身侧面看上去新车十分厚重,线条多采用平直的设计,D柱位置则有黑色饰板并镶嵌长安的LOGO,营造出一种类似悬浮车顶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轮眉也采用黑色设计,与车身形成较大反差,显得十分硬派和粗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40mm。

null

车尾部分也精致许多,贯穿式的尾灯最吸引眼球,logo位于尾灯的中间到没有一丝突兀的感觉,另外,小尾翼和鲨鱼鳍也出现在新车上,还是十分好看的。

内饰方面还没有官图之类的曝光,但是肯定也是全新的设计,据悉新车内饰的主色调将采用黑色,并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质感也已提升。

null

据之前的信息报道,新车的配置十分丰富,前雷达探头出现在新车上,高配车型有可能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另外,新车可选装前组合灯、前雾灯、行车雷达、摄像头、天窗、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CS35搭载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在参数上有所增加,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或为5MT和6AT变速箱。售价方面应该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会偏差太多。

好了,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有什么问题请直接在评论区留言,大师兄一定会回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