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汁原味的创新驾驶乐趣 全新BMW X3

6757年06月08日 15:28:44
分享到:

原标题:原汁原味的创新驾驶乐趣 全新BMW X3

  (北京华德宝)时代变迁,疾如旋踵,不忘初心,日益罕见。BMW是极少数的、坚守初心的豪华品牌之一。时至今日,人们提到宝马,第一反应往往是“好开”,这正是对驾驶乐趣最朴实的表达。每一位品牌成员都能够以卓越的动态性能傲视同级。这一点在第三代全新BMW X3上表现得更为突出。它又一次远远超越了前代产品,以经典的BMW运动特性和值得信赖的越野功能性,成功诠释了全能的强大内涵。

  

  平衡性,优异操控的秘诀

  重量分配对于车辆操控的影响至关重要,完美平衡的理念也正是宝马能够提供终极驾趣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在打造全新BMW X3时,工程师们严格诉求精准的前后轴负荷50:50比例,质量重的部件分布尽量贴近车身重心,从而为车辆的一切优异动态特性得以充分发挥打下了坚实基础。功率与车重比、制动力与车重比、前后轴负荷分配比等被精确计算和设计,是BMW车型具备出众操控的秘诀,也是同级中鲜明的运动标志。在全新车型上,无论是精心调校的底盘、更紧凑更高效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改进的发动机与变速箱,还是智能轻量化的车身、众多越级豪华配置,都严格遵循了车辆的前后重量准确配比。因而底盘平衡精确,车身在转向尤其是过弯时就更加迅捷并稳定。

  

  轻量化,更轻更壮让车身再强大

  智能轻量化的运用,为宝马的优异操控、安全性与高效动力都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全新BMW X3的车身结构中,轻量化设计几乎已延伸至所有组件。发动机舱盖、前翼子板、前车门、前纵梁、发动机托架、前减震塔以及多处结构件均采用铝制部件,相比上代X3, 新一代车型的车身成功减重多达55公斤,已相当于一位成年女士的体重。

  

  与此同时,热成型高强度钢得到更广泛地使用,让车体刚性比上代提升了多达30%。屈服强度高达1000Mpa的热成型高强度钢,其强度可想而知。由此,车辆不但获得了更好的刚性,动态整体性十分明显,而且配重比例均衡,可以在激烈操控或者弯道行驶时提供更好的支撑,同时更为乘客带来更加强大的安全保护。

  

  操控性,引入自适应驾驶模式更轻更动感

  在新的底盘中,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悬和五连杆后悬经过精心调校,动态行驶性能和舒适性都进一步增强。通过铝合金质地的减震器支架、重量更轻的管状稳定杆,以及优化的前悬系统,底盘重量进一步降低,使其更加灵活。

  

  自适应舒适性底盘的加入,既可以协助驾驶者提升动态行驶的表现,也能在需要时带给乘客极为平稳安逸的乘坐体验。与此呼应的自适应驾驶模式,能够根据当前路况和驾驶者的日常习惯,自动调节驾驶模式以适合驾驶者对操控和舒适度的喜好。此外,BMW众多出色的电子控制系统,例如ABS 系统、 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TC 牵引力控制系统、ADB-X电子差速锁、CBC 弯道制动控制、DBC 动态制动控制、起步辅助系统和 HDC 下坡控制系统,都悉数应用于全新车型上,在确保平稳安全的基础上,最大程度释放出车辆的应有潜能,让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到宝马的运动特性。

  在全新BMW X3焕然一新的外形之下,其广受信赖的运动实力更大幅迈进,甚至超越人们的期盼。在它的全能风范之下,“驾驶乐趣”将是拥有者最乐于享受的特长之一。

  关于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公司占地面积为1.8万平方米,位于长安街东向延长线上,毗邻四惠交通枢纽,西望天安门广场,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集现代化、专业化、国际化为一体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