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届的一门三杰,跟着柯家三兄弟勇闯侏罗纪世界

9734年06月08日 15:28:44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中国人眼里,手足之情一直是非常重视的关系。 从古至今,兄弟之情一直都是被赞扬的,甚至流传甚广。

 

历史上,“一门三杰”的佳话不少。汉朝的班固、班超、班昭;三国时期的诸葛三兄弟,诸葛亮和他的哥哥诸葛瑾以及从弟诸葛诞;魏国曹冲、曹丕、曹植。甚至连至交好友都要结为异姓兄弟来表示三者的情感之深,比如著名的刘备、张飞、关羽的桃园三结义。

 

null

 

古有家族“一门三杰”,如今汽车家族里也有这么“一门三杰”,这就是斯柯达的“柯”字辈三兄弟:柯迪亚克(大哥)、柯珞克(二哥)、柯米克(三弟)。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身为老大,当为兄弟们开辟道路

如果要将斯柯达的“柯”字辈分一下长序的话,那么柯迪亚克肯定就是老大了。在中国市场,SUV这片红海的热销形势一直居高不下,这个细分市场里有太多的汽车品牌。不仅国外的德系、日系、美系韩系等老牌巨头,还有国内发展迅速的自主品牌以及近两年来势汹汹的新造车势力。

 

null

 

如何在这一片强者如林的SUV市场里脱颖而出,成为各家绞尽脑汁思考的问题。在这个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拥有百年历史的斯柯达品牌早已审时度势,启动了SUV战略,计划推出了多款SUV车型来涵盖各个细分市场。

 

null

 

在斯柯达的新SUV战略里,柯迪亚克是斯柯达SUV战略下的首款车型,既然是首款车,自然要起到大哥的带头作用。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态势,稳步增长,单月销量已经突破7000辆。在一众中型SUV里,轴距长达2791mm的柯迪亚克在乘坐与储物空间上都表现突出。19吋精车大轮毂在任何场景下都如履平地,六种驾驶模式外加4x4智能四驱,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正如柯迪亚克的英文名(KODIAQ)一样,源于阿拉斯加州第一大岛屿,广阔无垠,勇敢无畏。

 

承上启下,为兄长解忧为家族添力

大哥柯迪亚克就像一位先行者,为后辈们披荆斩棘打开道路。但一个人的行程总是太孤单,于是紧接着柯迪亚克的兄弟车型——柯珞克(KAROQ)上场,为大哥分担一部分压力,更是添上新的助力。

 

null

 

作为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面临的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对于自身的要求也就更高。柯珞克的设计风格与柯迪亚克一脉相承,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语言,C型LED尾灯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null

 

柯珞克还搭载了EA211系列TSI230和TSI280两款发动机,匹配以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6L!同级油耗最低,兼具强大的爆发力和卓越燃油经济性。

 

柯珞克的到来,为柯迪亚克照顾不到的紧凑型SUV市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真当应了那句话“外在琭琭如玉 内在珞珞如石”。

 

逆向生长,年轻的心态永无止境

一个品牌能够延续百年,证明了它在每个历史转折点都把握住了正确的方向。

 

而斯柯达自2007年入华以来,在去年年销量就已经突破33万,中国也成为了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单一汽车市场。

 

null

 

因此才不断加紧推进SUV战略,为了追寻最年轻的消费人群,顺应中国汽车市场的互联网潮流,斯柯达SUV家族里最年轻、最具活力的“小鲜肉”柯米克(KAMIQ)也在今年的4月正式亮相。自此,斯柯达“柯”字辈的大哥、二哥、三弟终于集结完毕。

 

作为还未上市的小弟,柯米克自然更受关注。虽然继承了大哥二哥的家族“长相”,但柯米克在一些线条的运用上要更加张扬和明显。新的“探索之眼”前灯设计,车身更加扁平,全车黑色包围,引擎盖中部隆起的棱线更显个性。最大特征是倾斜的C柱设计,让柯米克不被大哥二哥的光芒掩盖。

 

null

 

当然,柯米克身上更大的亮点就是九大互联科技,APP Connect 手机互联、科大讯飞AI云助手、实时路况导航、车牌限行导航等等。这是斯柯达最新开发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让互联网生活无处不在。

 

 柯家三兄弟见面礼 

将斯柯达“柯”字辈的三兄弟介绍完后,相信大家都对他们仨有了初步的认识。大哥柯迪亚克笃行、刚毅;二哥柯珞克勇敢、冒险;三弟柯米克年轻、活力,三兄弟各有所长。

null null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6月15日,经典科幻冒险大片

《侏罗纪世界2》即将上映

霸王龙、翼龙等史前怪兽的凶猛来袭

跟着柯迪亚克一起看主角团如何过关斩将

逃出生天!!!

null

 

今天

斯柯达三兄弟就给大家一个见面礼:

在评论区里留言

写出你对柯家三兄弟的祝福

或者是对侏罗纪系列电影的喜爱

我们将从中精选最走心的评论

赠送《侏罗纪世界2》的电影票 

 

null

 

让柯家兄弟陪你一起穿越童年,来场史前冒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