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生瑜何生亮?骏派CX65如何让蔚领卧枕难眠

0549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旅行车一直被认为是国内汽车市场中的一股清流,而一汽-大众的蔚领已经在这一细分市场独领风骚许久。但面对强势出击的骏派CX65,蔚领还能否稳坐钓鱼台,着实让人生疑。

null

又高又帅的骏派CX65放电蔚领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如果没有在线的颜值,怎么能让消费者在芸芸众车中记住你呢?显然骏派CX65对这个消费痛点是一击即中,让众多消费者对它一见钟情。

确实,作为拥有国际背书的骏派CX65是天津一汽与IDG联手塑造的新面孔,源自游艇的设计灵感让骏派CX65造型动感。整体近似SUV的外形,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质感,即使静态也能感觉到生风之势。可见天津一汽确实下了不少的功夫,从颜值上看,骏派CX65并不输蔚领。

null

 

从车的三围尺寸看来,骏派CX65的身高比蔚领高出38mm,别看这是以毫米计算,所谓一寸长一寸强,也就是说车内头顶空间,骏派CX65的可塑性更强,整车高出38mm让整个车身姿态更为挺拔。要知道,骏派CX65底盘离地间隙达到172mm,媲美SUV通过性让蔚领稍逊一筹。

基本的科技配置都不给  跨界旅行车新生代凭啥不挑战蔚领?

从外在颜值到内在配置,从跨界旅行车的角度来认识骏派CX65,天津一汽确实给出了足够的诚意。特别是其在科技配置上的呈现,显得恰到好处。

null

手机互联、LED日间行车灯等都是骏派CX65的标配,而蔚领的手动高配车型却将此作为选装,如果以两款车型手动挡最高配为参照,那看点就更多了。在骏派CX65上,我们在科技配置清单里发现了地图系统、8吋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车联网等以实用性为主的科技配置。

遗憾的是,蔚领的清单里没有导航、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基本的科技配置,就连6.5英寸的中控大屏都是选装。不得不说,单从科技配置上来讲,蔚领与骏派CX65相比较要稍逊色。

null

再者,骏派CX65的整车质量相对蔚领要轻70kg,但是发动机的功率却比蔚领高2kW,加上骏派CX65有 ISS智能节油系统加持,这意味着在外出探访风景的过程中,骏派CX65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油耗经济性却比蔚领更具优势,为沿途看美景增添了一份不错的心情。

 

null

骏派CX65塑造旅行生活仪式感 中国跨界旅行车的新生力量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用车的幸福感从来不需要重金装饰,反映在骏派CX65上,就是突出的性价比优势,相对蔚领近12万的起步价而言,骏派CX65 6.89万的起售价格并不会对年轻消费者造成经济负担。

null

 我们可以看出,骏派CX65是骏派品牌旗下的一款战略车型,如果说在SUV市场,骏派品牌一直在做追随者,那么这一次,骏派CX65将以破局者的姿态加入到蓝海竞争中。可以预见,随着年轻消费者的观念改变,加上亲民的价格、充裕的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和低油耗,骏派CX65有望在三厢家轿和SUV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行业的爆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