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款15万级SUV即将参加“高考” 你站谁?

1106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盼金榜题名时!是的,又到一年高考季,十年寒窗,这一次“00后”莘莘学子们迎来了人生当中第一场大考,为青春与梦想奋力一搏。

在当今的车市中,同样有三款15万级的汽车“考生”将迎接车市“高考”,等待接受市场与消费者的考验。那么,这三款车型到底是谁?你愿意把准备好的银子投给谁呢?来,看看这三位“考生”的具体实力吧!

null

领克02

预售价格:14.20-19.80万

预计上市:6月内

领克02基于CMA平台打造,是继领克01后领克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于轿跑SUV。外观方面,领克02采用了领克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比领克01小一圈,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小64mm和122mm,轴距小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大于33mm。

null

不过,在“气质”上,领克02双色车身极具年轻色彩。领克02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鬼哥点评:从目前官方发布的信息看,领克02依然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车型。据悉,此次,领克02直接把竞品车型定位奔驰GLA,看来,好戏还在后面。

null

一汽大众T-Roc探歌

预售价格:14万左右

预计上市:7月上市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T-Roc还是采用了全新大众家族式的“T字”型前脸、撞色的车身色彩搭配风格以及层次式的背部设计,终于摆脱大众过往沉闷的形象。很明显,大众也开始走时尚路线讨好年轻消费者。

null

尺寸上,探歌的“三围”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88mm,令探歌T-Roc从原来的小型SUV级别调到紧凑型级别来了,而且增长轴距后的探歌T-Roc比起老款途观、荣放、逍客在空间上都有着明显优势。据悉,这款车型的卖点是探歌T-Roc的四驱能力,当属同级别之最。搭载了博格华纳第5代中央差速器和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随时能带你去诗和远方。

null

鬼哥点评:显然,一汽大众T-Roc探歌将是大众旗下的又一“爆款”车型,就看最后的定价了,如果市场指导价给力的话,秒杀竞争对手并不是一件难事儿。

null

一汽丰田奕泽

预售价格:14-18万

预计上市:6月22日

奕泽IZOA的造型很“帅”,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拥有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比同级别的小型SUV都要大一些,与日产的逍客比较接近。

null

新车内饰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动力系统仍然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该车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根据此前丰田公布的信息,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也会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节油性能应该不错。

null

鬼哥点评:作为小SUV市场中的后来者,一汽丰田对奕泽进行了全部“武装”,明显是以“破局”者的姿态出现,看来,缤智的好日子恐怕要结束了。

鬼扯:这三款车型都是即将上市的优质“考生”,从实力上讲,它们都是清华、北大的“苗子”,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把银子准备好,然后,按照喜好及时出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