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庆车展唱年轻之歌 广汽三菱“奕歌”激活品牌年轻化

1444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凹凸之道

6月6日,2018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中心盛大开幕。在车展上,广汽三菱公布了三菱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中文名“奕歌”,也携欧蓝德、劲炫、帕杰罗、祺智全车系高调亮相, 激活了品牌走年轻化的道路。

null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 张跃赛 宣布Eclipse Cross中文名为“奕歌”】

 “奕歌”引领广汽三菱品牌全面焕新

Eclipse Cross车型的中文名“奕歌”具有这样的含义。‘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人生如奕,纵情高歌。”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先生发布了Eclipse Cross的中文名释义,表达对消费者的美好祝愿。

凭借极具个性的前瞻造型设计和主流适用的专业级硬实力,奕歌也吸引了众多达人、消费新秀为其站台。活动现场,拥有庞大年轻粉丝的运动达人Jessie兴奋评价:“奕歌是一款非常年轻动感的车,它全新的造型设计、倡导的价值主张和我个人的价值观非常契合,希望有更多追求全新汽车生活方式的年轻人能够喜欢”。

null

【运动达人 Jessie为奕歌站台】

null

奕歌作为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战略车型、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以及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赋予广汽三菱更多年轻、时尚基因,开启品牌年轻化的全新局面,为企业实现2020年产销30万的目标强势赋能。

奕歌车型介绍

奕歌早在今年4月已将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大奖收入囊中。这个奖项是全球最为知名、历史悠久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据了解,奕歌由日本顶级设计大师国本恒博领衔设计。以“无限动感,无限挑战”的设计理念,营造出更加高辨识度的外观。

null

前脸部分,采用了三菱汽车最新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同时,和欧蓝德师出同门的远近光一体LED大灯设计,也令大灯轮廓犹如刀锋般犀利,风格更加年轻化。

null

侧身腰线设计也非常动感时尚。特有的俯冲式腰线及外轮廓造型、车身多处耐人寻味的线条棱角设计,以及从前门底部延伸至后轮眉的曲线条,无不在提醒着人们这辆车的个性和活力。

null

轮毂中轮拱以及侧裙处的黑色运动套件安排非常醒目,显示出一丝野性的运动范,而横贯式的尾灯设计,将整块尾窗玻璃一分为二,更增添了几分独特的尊贵感。

null null

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的奕歌,随着在重庆车展首发中文名,其国产化的序幕正式拉开,消费者的期待也再度被点燃。广汽三菱也通过激活品牌主张,彰显了其青春蓬勃、昂然向上的车企态度,相信奕歌的出现将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基因,以更年轻化、智能化的优质汽车产品满足市场更多消费者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