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来自北欧的阳光——进口沃尔沃V40

3713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进口沃尔沃V40,从上市到现在,已经过去5年,经过5年的变革这台来自北欧的小精灵会变成什么样了。

null

进口沃尔沃V40(以下简称V40)从上市到现在,已经过去5年,前几代V40拥有质量好、动力好、操控好、的“三好”口碑,外观方面一直很灵动百看不厌。2018款进口沃尔沃V40已经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经过5年的变革这台来自北欧的小精灵变成什么样了。

null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V40继续搭载1.5T和高低功率2.0T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分爆发出152Ps和190Ps的最大功率,扭矩为250Nm和300Nm。驾驶感受和老款无异,那么V40外观又有什么变化呢?

null

V40从上市到现在外观一直就是微调没有较大的改变,但2017款上市后沃尔沃将头灯最新设计元素“雷神之锤”运用到V40这辆小车上,起初我还认为“雷神之锤”这么犀利的设计语言运用到V40这种小车上会不会不协调,但是看过实车后我的顾虑被打消了,调整后的“雷神之锤”,从棱角分明变得灵动乖巧,安装在V40上毫无违和感。搭配上白色日间行车灯竞有那么一丝冷艳。除了大灯,V40也将原本的三横杠的进气格栅改为直瀑式,视觉体验更运动了,毕竟是一次小改款所以外观也就没什么变化了。

null null

从车外坐进车内,内饰方面V40依旧保持了沃尔沃高水准的制造工艺,内饰只是在细节方面微调,仪表造型没有变化只是改进了指针造型,比老款更现代了。中控仪表还是运用了非常多的实体按键,好在按键分布很合理,较容易上手。

null

全景天窗也标配到所有车型上,值得表扬。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V40在空气净化技术上也采用与旗舰车型上一样的多重净化技术,对提升车内空气质量起到很大帮助,而且把这个配置定为标配。

null null

但是坐在V40的后排可以说是很“憋屈”,2647mm的轴距保证了操控性的同时也牺牲了后排腿部空间再加上1439mm低矮的车身使头部空间也是小的可怜,在同级对手加长的轴距和升高的车身面前,V40这名“三好学生”显得黯然无光。

null

我再来浇盆冷水,就2017款T4雅智款和2015款T4雅智款而言取消了1、ACC自适应巡航 2、自适应远近大灯 3、转向头灯 4、大灯清洗。减配后使得V40售价方面整体下调两万元左右,但是我又觉得为了少花两万元的价格取消实用功能是不明智的。

null

在六款配置中我推荐¥261,900的2018款T4智雅版因为T4智雅版,原因是搭载2.0T发动机可以保证自己的一些“小放纵”1439mm的高度相比Cross Country版较高的底盘T4智雅版也可以保证公路操控性,配置方面像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主动安全系统这样的安全配置也统统都有。 那么V40又主要面对什么样的群体呢,我认为V40主要面对的是注重生活品质和行驶质量的一人群人,他们可以是两口之家也可以是新三口之家,因为V40拥有众多的安全配置的同时加上多重净化技术使车内很好的进化外界的空气。

null

最后总体来说按照水桶原理,V40的综合实力很不错,无论外观、内饰还是性能参数,V40都能给人们非常不错的体验,如果奔驰宝马属于“重奢”,那沃尔沃的存在就想“轻奢”一样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