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1驾驶证扣了9分,影响真的很严重!

4167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对于司机来说,每天在安全驾驶的同时,还要注意规范驾驶,不能违章,因为每本驾照就12分,扣完12分,你就会很麻烦,要学习,还得进行科目一考试。这几天,有个小伙伴问我:他的驾驶证扣了9分,有没有影响啊?

影响肯定是有影响的,而且还不小。

第一,扣了9分,交罚款就得交不少。

第二,处理交通违规,有一些可以在网上处理,有一些需要去车辆所辖车管所或交警队处理,不管是什么处理方式,那都得浪费一定的时间。

null

第三,影响开车的心情。想想自己已经扣了9分,往后开车的时候那肯定是胆战心惊,生怕自己再有违章,毕竟驾照就12分,一不小心就扣完了。

那咱说说这种时候应该怎么办。如果是没扣到12分,那以后开车尽量多注意一些,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等到来年驾照满一个周期,记分就会重新清零,又是12分的驾照。

null

如果已经扣满12分,那就需要驾驶人去车管所参加学习和进行科目一考试,考试通过之后才能进行扣分处理。

当然,为了不重考科目一,经常会有人拿亲戚朋友驾照代扣,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操作起来也挺麻烦,尽量不要走到这一步。反正,往后开车的时候注意些吧,稳稳当当过了这个记分周期再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