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虽然尺寸再增大,但新一代X5却更加年轻化?

5296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作为宝马首款四驱SUV,宝马X5无论在国内外的口碑和用户群体都是十分庞大的,随着SUV产品逐渐在中国汽车市场形成固定气候,这款中大型豪华SUV的市场地位也在逐步升高,如今宝马X5显然已经是豪华SUV的一张名片。

去年,有媒体曝光宝马X5的国产计划,不过官方一直未作出正面回应。但不可否认的是,加大本土化,增加市场份额是宝马维持销量生长的重要关键手段。在已有国产方面,华晨宝马近期在销量部分也有所回温。

无关国产与否,竞争显然都是不间断的。奥迪、奔驰近来新车入市的消息不断,宝马作为一线豪华的一员,同样在新产品上加大了投入速度。

null

事实上,宝马X5从99年至今已经历了三次换代,从第一代E53到第二代E70再到F15,按照宝马新车和中期改款的周期和方式来看,应该在第四代产品前,还会有一次较大的中期改款。不过据最新消息来看,本月全新一代宝马X5(代号G05)就会首发。

null

现款在售的宝马X5在设计上很有风格可言,宽幅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调和,视觉效果很动感,驾驶感也十分富有激情。再加上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兼顾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很符合中国实际路况。

不过那套让人熟悉的内饰布局让人看久了也会有一些审美疲劳,这也是宝马车迷一直以来比较介意的细节。宝马车,在工程部分的造诣没得挑剔,但是在豪华车越来越讲求细节和精致度的市场需求环境之下,新一代X5也是时候提上行程了。

null null

新一代X5是第四代车型,相比之前的产品,新一代X5的造型细节上发生了很大变化。

01

外观

全新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连体式设计,而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并保留了宝马天使眼的设计风格,而雾灯区域也有所变化;车尾则采用了全新的条带式尾灯组设计,这同样是与之前不同的地方。

null

02

空间

新一代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全面大于现款车型,所以空间上理论会有更明显的提升。实际上官方图片为M运动套件版本,而我们也预计新X5的车型方式也如同新5系一样,会提供M运动套件、豪华套件这类形式供消费者自行按喜好进行选择。

null

03

内饰

新一代X5的内饰造型是最大的变化,例如中控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相连,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出风口之间,小型的液晶仪表能够显示空调温度。整个空调出风口在视觉上还整合了一个键盘,可以调节座椅加热、空调调节等功能。

null null

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搭载的是iDrive 7.0版本,而X5也将作为搭载这套新系统的首款量产车型。宝马还换装了全新的换挡中控区域,当中包括驾驶模式的选择、空气悬架的调节等等,整个设计看起来变得复杂不少。

null

04

发动机

另外,我们预测X5首发车型中会推出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并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不过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5 M会不会在此同时发布,还是一个未知数。

null

5月22日财政部发布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将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所以进口车的建议零售价毋庸置疑会受到影响。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进口车在中国市场销量稳中有升,并且主要体现在中型以及中大型的轿车和SUV细分市场上,关税下调预计也将会对于整个进口车市场带来增长影响。X5作为炙手可热的豪华SUV进口产品,踩准了这个档口首发,消费者对它的期待值无疑会有所提高。有消息透露,新一代X5将在6月底发布,而它的未来市场表现会如何?等到它上市后便会有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