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汽车5月销量出炉,哈弗H6继续下滑,P8首月销量为503辆

9226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6月7日,长城汽车发布了5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5月份共计销售70909辆,同比微增2.85%。前5个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了409329辆,同比微增3.29%。进入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后,长城汽车面临的压力将再度加大。

null

在5月份,长城汽车的SUV产品共计销售58689辆,同比微增0.51%。其中哈弗品牌销售了47610辆,同比下滑了18.46%;WEY品牌总计销售11079辆,环比上月略有下滑。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哈弗H6在5月份销量为30616辆,同比下滑了13.18%,不出意外它依然是SUV销量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在5月底全新哈弗H6的豪华型/超豪型正式上市,新车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6的竞争力。不过随着全新长安CS75、博越以及传祺GS4的更新换代,其面临的威胁依然不小。

null

哈弗H4在5月份销量达到6061辆,环比上个月增长19.2%。作为一款将紧凑型SUV进一步细分的车型,哈弗H4主打精品的路线让其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其销量有望继续提升。而同样作为紧凑型SUV,哈弗M6却出现大幅下滑,5月份的销量仅为1555辆。未来哈弗还将推出F系产品,这对M6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null

另外在小型SUV市场,哈弗H2在5月份下滑明显,仅销售5086辆,同比下滑了67.27%。如今小型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合资车型不断涌入,并且价格也在进一步下探,相比之下哈弗H2的优势也就不明显了。此外哈弗H1在5月份销售576辆,相比同级车型已经在智能化和配置上存在明显弱势,逐渐沦为了边缘车型。

null

在哈弗的高端车型上,哈弗H7在5月份的销量为1524辆,同比下滑了32.02%;哈弗H8在5月份的销量仅为128辆,再度刷新了自己的最低销量,同比下滑82.49%,这也是哈弗品牌中下滑幅度最大的一款车型。值得关注的是,哈弗H9在5月份销量达到1492辆,同比增长了30.42%,全新升级后的哈弗H9凭借不俗的实力以及可靠的口碑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

null

在5月份,WEY VV5的销量为5562辆,而VV7的销量为5014辆,两款车环比上个月均出现下滑。WEY品牌的这两款车型曾凭借着出色的外观、配置以及性能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月销量曾经破万。不过进入淡季后,VV5和VV7下滑的趋势非常明显。另外领克01在5月份的销量继续维持在9000辆以上,随着未来领克02的上市,WEY的压力还将加大。

null

此外,在5月份上市的WEY P8的销量为503辆。作为WEY品牌旗下第一款新能源车型,WEY P8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3L,百公里加速度为6.5s,再加上强悍的安全性能,吸引力十足,未来全新一代唐将成为其主要的竞争对手。

在轿车方面,长城C30在5月份销售759辆,同比下降了14.62%;在皮卡方面,风骏皮卡在5月份销售11461辆,同比增长了18.61%。

总结:

从近两个月的销量走势来看,长城汽车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哈弗H6、H2等主力车型均呈现下滑的趋势,此外全新上市的哈弗H4、WEY P8在短期内并不能拉升销量,因此这也让长城汽车的压力非常明显。接下来,哈弗F5、WEY VV6、VV7x、P8x等产品将会陆续推出,未来的销量如何还是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