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35摇身一变高富帅,比哈弗H2还要大,估计是长安最大黑马!

0795年06月08日 15:28:4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小型SUV市场,宝骏510已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甚至在今年2、3月份,还超过了哈弗H6, 成为了总SUV销量榜单的第一名,上市才一年时间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确实是当之无愧的黑马。然而有人欢喜有人忧,在宝骏510还未出现之前,这块市场应该算是长安CS35与瑞风S3的天下,虽然不及宝骏510那样一个月能卖四五万,但是基本都在1万以上,高的时候也有2万+。但是自510上市以后,他们的销量急剧下降,在此情况下被逼无奈,这两款车型在去年都给出了高达一万的官降,长安CS35总算是回到了当初原来的销量成绩,但是瑞风S3暂且是救不回来了,依然只有几千。不过,长安CS35也并不满足于现状,而且CS35也是长安推出的第一款SUV,自然是意义重大,于是在前段时间加紧步伐对CS35进行了全新换代。想必关于新一代CS35的消息大家早已不再陌生,肯定被各种路试照偶遇照轰炸过,近日,这款车终于正式亮相。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如果说老款给人的感觉就是土肥圆的话,那么新款绝对一看就让人觉得是高富帅。外形上面的改变如同重新设计了一款全新车型。跟长安旗下现在的车型也大有不同,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格栅并没有出现,而是采用了浮雕式设计,很有立体与艺术感,这样差异化的设计也让它在诸多大嘴中如一股清流,很独到。在车头中间位置,带有一条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与两个雾灯相接,带着明显的气势感。最下部分为带有银色护杠的保险杠,车头层次感很是不错。与先前亮相过的概念车也高度相似。看来长安已经不玩概念范冰冰量产罗凤玉的游戏了,值得称赞。

null

车侧同样变化不少,车身线条变得更为简洁,轮胎上方位置加入了黑色的弓形包围,看起来更具越野气息。车窗尾部D柱采用了部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感,更具时尚味。

null

尾部也是值得称赞的地方,首先印入眼帘的便是车尾那个贯穿式的尾灯,扁平化的设计有一点林肯的味道。线条也不再像老款那样复杂凌乱硬凹造型,而是改用更简洁的横向式设计,大气许多。尺寸方面,新款CS35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三围比起老款要全面的增加,而这也在牌照框处的车牌标识上面体现了出来,CS35 PLUS,加大号,当然比510以及H2也要更大。看来今年挺流行这个命名方式。

null

内饰上面,当然也是变化如整容,车内大面积的采用了银色的面板,很是精致。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一目了然,仪表盘与中控屏设计在同一区域,视觉上看起来更大,科技感更强。方向盘也采用了平底式设计,更对年轻人的味口。在配色上面,红棕绝的座椅也给人很高端的感觉。

null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的CS35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跟现款相比动力有所下降,这倒有点让人不解是何原因。总体而言,CS35 PLUS外形、内饰、空间都要比老款强上许多,即便是与当下最为热门的宝骏510相比,竞争力也要更强。能不能热卖,就看价格了。现款售价6.89万起,新款卖多少才会超过510, 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