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台热销车不到15万,却拥有30万车型的配置!

3741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几台热销车不到15万,却拥有30万车型的配置!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汽车上有些配置一用上你就回不去,自动空调便是其中一个,它可以更方便、更省心让我们车厢内处于一个适宜的温度。LED大灯同样也是,它的亮度比氙气灯更亮,比氙气灯更加节能耐用,并且还没有氙气灯的点亮延迟的缺点,作为远近光一体的灯源再适合不过,今天我们就推荐4款带有LED大灯并且还有自动空调,售价还不到15万的的轿车。

砖叔点评:吉利帝豪GL是吉利今年来的精品车型代表作之一,虽然名字为帝豪,但是其实是全新车型,精致的内饰也让它更像是“博”字辈的车型,2米7的轴距使得ta有一个相对体面的空间,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也是自主品牌里的上游水平,因此上市以来就广受好评,销量成绩也足以说明一切。

不足之处:帝豪GL的双离合变速箱依然逃不过顿挫的毛病,如能优化就更好了。

帝豪GL真实口碑   帝豪GL头条

砖叔点评:最火热的自主品牌轿车之一。荣威i6是荣威继RX5之后放出第二个大招,同样是荣威最新家族的设计,用料与设计甚至已经超越了部分合资轿车,并且智能互联功能非常强大,很实用,可以说综合实力是最接近合资紧凑级轿车的国产轿车之一。

不足之处:荣威i6的双离合变速器在平顺度方面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荣威i6真实口碑  荣威i6头条

砖叔点评:如果你是追求操控性能,那么这辆名爵6其实很对你的口味,它装备了一台1.5T发动机,实测的0-100km/h加速成绩在8秒以内,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字。此外名爵6掀背的造型足够独特,内饰设计也有着浓烈的英伦风格,适合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不足之处:只不过在变速箱的调校方面,其领略驾驶员意图的能力还稍有欠缺,整体的平顺度还有一定提升空间。

名爵6真实口碑  名爵6头条

砖叔点评:本田凌派是本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如果觉得思域超出预算,锋范飞度不够实用,那么凌派绝对是最佳选择,虽然轴距只是比锋范长了50mm,但是车内和后备厢的空间都非常可观,并且燃油经济性也很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比现在本田的涡轮增压更加可靠,综上,如果需要家用大空间的轿车,本田凌派绝对适合。

不足之处:隔音一般;底盘偏硬,滤震性一般。

凌派真实口碑  凌派头条

40°C的天气我不开空调,就为了试驾这款车

这些故障灯亮起要立即靠边停车!否则后果很严重

开了空调还是热?这几款带座椅通风的轿车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