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Nava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日新闻丨日产助力世界海洋日活动,保时捷豪车6日起全系官降?

7811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丨日产助力世界海洋日活动,保时捷豪车6日起全系官降?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日产汽车助力2018世界海洋日活动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高考日,但却鲜有人知道今天同样也是世界海洋日,在这一天,是倡导全世界关注海洋生态的日子。

而作为主流汽车品牌,日产汽车也践行了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年夏天,为了帮助环境保护团体的志愿者完成海洋垃圾清理工作,日产汽车欧洲公司提供了日产Navara皮卡车型,帮助环保团体和志愿者将工具带入地势复杂险峻的区域,进而顺利完成海洋垃圾的清理工作。

同时,日产汽车还通过公司内部志愿者项目“Days for Change”鼓励当地的员工参与到海洋塑料垃圾的清理工作中,助力海洋环境保护。

此外,对于一般车辆难以进入的极端区域,日产汽车还将提供安装了潜艇换气装置,专门用于极端险峻地区的Navara车型,供当地的社区环保组织“沙滩卫士”使用,帮助志愿者顺利到达险峻地带,清理塑料等碎片垃圾。

小评:所谓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一个企业想要获得社会认可,必须在企业取得一定的发展后,回馈社会;在这方面,日产汽车一直身先士卒,举办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日前,美国权威杂志《新闻周刊》公布了其评选的全球前500名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榜单,日产汽车名列汽车制造厂商排行榜首,这也间接证明了社会对日产汽车的认可。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上汽集团公布5月销量快报,上汽乘用车销量激增

日前,上汽集团发布了5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上汽集团5月销量达到574,430辆,同比增长14.8%,本年累计销量达到2,965,960辆,同比增长约11.6%。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车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

上汽乘用车表现抢眼,根据数据统计,5月销量达到58,607辆,同比大涨近5成;1-5月累计销量达到302,734辆,也实现了超过50%的增长。上汽乘用车名爵、荣威近两年凭着车联网战略,车型销量上升速度也很快,后续上市的eMG6、荣威RX8,相信也可以给整体销量提供助力。

上汽大众方面,相较去年同期,5月销量增长了12%,与4月相比同样实现了近7%的增长。至此,上汽大众本年累计销量达到843,628辆,同比增长6%。但依然是上汽集团贡献最大的一个整车企业。

上汽通用5月共计售出166,632辆新车,环比增长9%,同比增长11%,1-5月,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量为894,462辆,同比实现微增。

小评:这几天销量数据陆续出炉,上汽集团整体表现稳健,上汽乘用车上涨的速度比较快,在人人都在造互联网SUV的当下,上汽乘用车的优势就是先于其他车企一步,而且品牌营销也已深入人心。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保时捷全系车型实施官降

自公布关税下调起,BBA、雷克萨斯等品牌纷纷积极响应,实施官降,近日,广大消费者终于等来了保时捷宣布降价。

保时捷中国宣布,自 2018年6 月6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系车型将执行新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希望能够使消费者以更优化的价格打造更个性化的跑车,提升用车体验。

同时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汽车产品终端零售价格由各保时捷授权经销商制定,所以还是以当地经销商的价格为准呀。

据有关消息透露,调整后保时捷品牌在国内的起步价格降低到55.00万元(Macan),这价格可以说是相当诱惑。

小评:虽然说最终的价格以当地的经销商为准,但一般价格不会背离保时捷降价促销的初衷,不管是在限购的城市,还是在没有限购的城市,经过调整后的保时捷,价格无可厚非会更加吸引人。

具体调价方案请参考如下表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Navara
Navara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