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力3.0情感战略营销,8万级新远景SUV将会给吉利和市场带来什么?

3031年06月08日 15:28: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吉利追求幸福的理想与态度从未变过,而新远景SUV就是继承了消费者对幸福的承诺。”

在吉利新远景SUV上市发布会上,吉利控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面对媒体的闪光灯如此表示。作为吉利SUV市场的重要棋子,新远景SUV显然有备而来。

确实,在吉利所推出的新车理念中,幸福是最重要的概念。从2016年开始,吉利汽车相继推出了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博越、城市跨界SUV帝豪GS以及“8万元级SUV性价王”远景SUV,秉承的都是幸福理念。尤其是远景SUV,以满怀诚意的售价以及出色的品质保障为80后家庭打造出优质的幸福座驾,成为传递温暖和幸福的纽带和桥梁,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带来幸福。

远景SUV到底有多畅销?有数据统计,“平均每4分钟就有一位新用户成为远景SUV车主”。此次新远景SUV通过全新升级,将目标用户群体锁定为“顾家、务实、追求幸福的消费者”。

就在6月1日的上市活动现场,吉利新远景SUV在北京联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五城同步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8L与1.4T两种排量6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为7.59-10.59万元。新远景SUV换装了吉利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配备全景星空天窗、37.9dB静谧座舱等6大优势,共进行了5大类、208项升级。

此外,吉利汽车还宣布:购买新远景SUV的用户可享受金融礼、幸福礼、老友礼三重好礼。其中金融礼是指用户贷款购车可享受24期0息36期低息,实现轻松购车。幸福礼是指参与幸福助学活动,购车时可享受价值4000-5000元幸福大礼包。老用户推荐朋友购车,最高可享有每次500元油卡老友礼。

毫无疑问,一款新产品接受市场的考量,产品力的塑造,处于最核心的维度。这次,新远景SUV将与顾家家居展开跨界合作,携手打造“理想家年华”计划。从6月1日起,双方会在各自的线下门店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向更多家庭传递幸福能量。同时,吉利还将发起“回归家庭,陪伴家人”的倡议,号召更多父母关注亲子时光,共同构建用户的幸福美好生活。此次合作意味着“新远景SUV将幸福的内涵再次丰富、升华”。

由此可见,远景SUV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一款有爱有温度的产品,远景家族产品主打的“幸福”理念在不断地深化和延续。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新远景SUV对幸福生活的打造是全方位、多层次的。2016年,远景SUV为爱首秀即是助力韩红“百人援甘”公益活动,随后又有吉利幸福助学活动、亲子秀活动等,内容丰富而深刻。

当然,除了幸福理论的深化,产品实力需吻合消费者需求,做有针对性的、快速的聚焦,这也是吉利3.0代精品车战略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全面发力SUV市场只有两年时间,吉利能够后来者居上,成为SUV市场销量榜首,也是其从产品、品牌和渠道三方面不断强化其精品属性的结果。宋军同时也表示,未来,吉利还将从这三方面继续深耕3.0代精品车战略。

无疑,随着新远景SUV的上市,将为吉利汽车在SUV市场持续强化市场地位,提升销量水平和市场占有率,起到重要作用。而伴随SUV市场的火热,吉利2016年开始布局旗下SUV产品,博越、远景SUV作为进入SUV市场的排头兵,远景SUV也成为吉利布局中的一款重磅产品。

而自16年上市以来,凭借外观与配置兼备的产品力,远景SUV在经历了2年时间的市场考验,累计销售了30万辆,如今销量依然不减。月均销量稳定在万辆以上,稳居“8万元级SUV引领者”地位,成为SUV万辆俱乐部的明星产品。

自然,作为目前自主品牌发展最好的汽车公司,吉利当然谙熟深耕市场的道理。吉利如此的产品规划是紧跟市场趋势的。在宋军眼中,当下火热的SUV市场马太效应已经显现。纵观2017年的SUV市场情况,不难发现,市场的集中度越来越高,这个市场中100多款产品,目前已有很多车型月销量不到1000,逐渐失去生命力,而前十位产品的销量却越来越大,这是市场竞争的“丛林法则”。其次,今年下半年还会有很多的SUV产品大面积上市,包括合资品牌,竞争会更加激烈。

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吉利的体系化建设优势会逐步凸显。经过多年正向开发和平台建设的技术积累,吉利已经具备了清晰的产品谱系和稳定的研发周期,因此产品布局会多而精,三年推30余款自然显得轻车熟路。当别人在抢市场的时候,吉利在搭平台、搞研发,当别人准备开始深入研发的时候,市场已经回到了吉利的手里,这大概也是吉利能够成为SUV市场销量榜首的内在逻辑。

对此时的吉利而言,吉利所表达的“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品牌使命,必须始终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尊重、感恩用户,始终聆听消费者的心声,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努力为车主提供更可靠、安心、贴心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做车主一生的伙伴”这是其必须抓牢的另一个抓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