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CR-V诚意而来 登陆重庆车展

4050年06月08日 15:28:4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CR-V自诞生以来,已畅销160多个国家,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喜爱,进入中国市场14年以来,累计销量更是超过150万台,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SUV之一。

null

正在开展的2018年重庆车展,全新一代CR-V作为参展车型之一亮相,以更加优秀的产品性能,展现了企业的高度责任感。CR-V诚意亮相,再次受到西南区域消费者广泛关注。

CR-V升级而来 重庆车展亮相

null

此次车展期间,全新一代CR-V不仅升级而来,同时东风本田更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的实惠:购车首付5成可享12期0利息金融优惠,并且还有6000元保险置换补贴。

产品品质可靠 销量逐步回升

CR-V是本田全球销售的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2004年,CR-V进入国内,开启了中国汽车的“城市SUV时代”,一直就是东风Honda最重要的销量支点,长期占据销量排行榜前列,截至目前CR-V在中国获得了超过15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

null

2017年,全新一代CR-V上市,再一次树立城市SUV新标杆,它首次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42kW的最大功率和243N·m峰值扭矩,加上6.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车主带来充满驾趣的生活。

null

不仅CR-V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特性让车主赞不绝口,其超高的颜值及宽敞的空间也给车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其配置的内开启式全景天窗令整车奢华感尽显,利刃式晶钻LED前大灯、主动进气格栅、多种轮毂样式及尺寸供选择以及立体式LED尾灯组合使整车外观更具,有辨识性;2660mm越级轴距,带来宽享乘坐空间,后排座椅靠还具备二级调节功能,给乘坐者更加舒适的享受。

null

正是基于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服务理念,使CR-V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全新一代CR-V 1.5T愈发强大,未来的市场表现同样值得期待,也相信在未来,东风本田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