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宜家宜居的MPV可以怎么选,本田奥德赛or传祺GM8?

6938年06月08日 15:28:4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年来,除了大热的SUV迅速侵占传统轿车市场之外,MPV车型也逐渐成为不少车主的新宠儿,这当然也离不开二胎政策带来的影响。传统的强者别克GL8可以说是商务领域里MPV的绝对大哥,但正如前面所说的,新生代家庭对MPV的需求正慢慢增加,商务用途正逐渐弱化,一辆宜家宜商的MPV才能更吸引这类消费者。

null

老牌MPV车型里,本田奥德赛自然就是不少人在选择MPV的时候,第一时间会想到的一款车型,也可以说是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很多人在选择不同的车型的时候,难免会想和奥德赛互相对比。而今天兵哥也找来一位新同学和奥德赛进行对比,看一下这两款车之间有哪些差异化的表现。

null

没错,这位新同学就是广汽传祺的GM8,它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并且在同年的12月30日正式上市,它的售价区间为17.68-25.98万元,而广汽本田奥德赛的售价区间为22.98-35.48万元,相比之下传祺GM8在价格上想到有优势,那么他们具体表现又是怎样的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通过比较不难发现,奥德赛和传祺GM8表现出完全不同的定位风格。奥德赛秉承着本田家用车的特点,从功能布置上以实用为主,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以及极低的地台设计,能够更好地照顾到家庭成员,另外在空间上面也发挥着本田的造诣,尽管车身尺寸不占优势,但拥有比传祺GM8更充裕的载物空间。而传祺GM8从外观上便展现出其迎合商务市场的定位,稳重大气又不失豪华感,出席特别场合就显得很有面子。而内饰也营造出浓厚的豪华商务风格,着重为第二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体验。

如果从性价比来看,毫无疑问会选择传祺GM8,更低售价的同时拥有更丰富的配置,当然奥德赛不论从品质还是口碑来看都会比传祺GM8要优异。如果是二胎家庭或者需要照顾到小朋友的消费者,兵哥建议更加实用的奥德赛。如果注重性价比和舒适性体验,传祺GM8则是更有优势,有商务接待需求就更不用说了。综合来说,两辆车有着各自的优势所在,都能很好地满足各自定位需求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