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CT6暴跌14万、奔驰E级打9折?中大型豪车降价排行榜出炉!

1014年06月09日 15:28:4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原标题:CT6暴跌14万、奔驰E级打9折?中大型豪车降价排行榜出炉!

近些年随着老百姓收入的不断提升,宝马5系、奥迪A6L等昔日老板专属的一众C级豪车已经变得不再遥不可及,买一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因此马路上这些车也越发多了起来。

你可能以为大师说这番话是无意识膨胀了,其实不然!如今的C级轿车竞争异常激烈,再加上进口零配件关税的大幅降低,成本相比以前有很大程度下降,现在一辆中大型轿车动辄降个10万、8万都不算什么大新闻。今天我就将几款不同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优惠信息汇聚于此,看看降价后这些豪车是否更令你心动。

No.5 奔驰E级

官方指导价:41.98万元~62.98万元

优惠幅度:2.5万元

约合折扣:9.4折

虽然写过很多期降价排行榜,但奔驰E级确实是个新面孔。在E级推出的2年时间里,加价提车、加装潢提车一直是常态,与优惠幅度巨大的同级竞争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形成鲜明对比。不过好消息是,最近的E级也开始优惠了!

经销商处获取的监控数据得知,从今年1月份开始奔驰E级在部分地区就陆陆续续出现1万元左右的优惠,但由于春节购车潮的影响,2月份优惠缩水,部分地区甚至恢复了以往加价、加装潢提车的销售策略。但是从3月份以来优惠幅度再次一路上扬,5月份部分车型甚至出现了现金优惠2.5万元的促销,对于新E级来说堪称“史上最强优惠,观望已久的消费者现在下手非常适合。需要强调的是不带立标、标轴版本车型还有更大的优惠空间,非“后座买家可以考虑一下。

No.4 宝马5系

官方指导价:43.69万元~65.99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

约合折扣:9.2折

今年1月上市的全新宝马5系属于大改款车型,虽然相比老款在外观内饰上的进步不是特别明显,但在轻量化、风阻、动力、操控等看不见方面的地方提升巨大。而且新款车型上市后的价格相比老款下探了很多,性价比更加凸显,成为豪华中大型车中的走量车型。

一般来说,新车上市售价总会坚挺个一年半载,但宝马5系却在上市后的第二个月就出现了幅度不小的优惠,3月、4月更是突破了3万元,对于一款上市不足半年的新车来说确实非常少见。而到了5月,优惠却悄无声息的缩水了,收缩幅度大约在5000元左右,可能是前面两月的优惠对销量刺激效果非常好,因此达到销量目标的宝马5系没必要再维持如此高的优惠。不过虽然优惠缩水,但如果不介意这5000块钱还是建议大家入手,除了现车充裕之外消费者对新5系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优惠还有进一步下降的可能。

No.3 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40.28万元~69.48万元

优惠幅度:7万元

约合折扣:8.8折

现款奥迪A6L自从2012年上市以来就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基本自推出以来每个月的销量都稳定在1万台以上,堪称同级最成功车型。但随着新E级和新5系的推出,现款奥迪A6L竞争力有所下滑,终端让利幅度加大,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是大好机会。

以走量的35TFSI时尚型为例,优惠从今年1月份的5万元到5月份的超过7万元,呈现一路上扬趋势,而且2月份春节购车潮几乎没有对优惠幅度有啥影响,走量的意图非常明显。从消费者角度来说,距离全新A6L上市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抄底得抓紧?

No.2 沃尔沃 S90

官方指导价:36.98万元~55.18万元

优惠幅度:9万元

约合折扣:7.6折

这一代沃尔沃S90一改老款S80的老态龙钟,变得极其优雅和年轻,不论整体雕琢还是细节勾勒,一颦一笑间都透露出大家闺秀的范儿,即便和BBA老牌竞争对手站一起,S90也丝毫不怯场。不仅如此,北欧范儿的内饰设计给厌倦传统欧式豪华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初次见到一定会让您眼前一亮。

目前S90全系的价格优惠都很大,3月份现金优惠幅度甚至冲到了9.5万元,离10万元关口只有一步之遥,当然随后销量的攀升也让沃尔沃经销商趋于理智,但目前9万元的现金优惠依然是高位。整个S90车系中最低配车型优惠后市场售价已经不足28万元,可以说非常有吸引力,而且低功率2.0T引擎也足矣应付日常使用,30多万买一辆豪华C级车,这种便宜上哪儿找去!

No.1 凯迪拉克 CT 6

官方指导价:43.99万元~81.88万元

优惠幅度:13.5万元

约合折扣:7.6折

通用汽车在车型战略方面的研究颇深,习惯以高半级的车型来打压同级竞争对手,在别克君越上尝到甜头之后这一战略又在凯迪拉克CT6上得到沿用。单看车身尺寸,5179*1879*1492mm的参数完全甩开同级竞品,甚至和标轴版的D级车相持平,而价格却只有后者的一半甚至还少,因此正中中国消费者下怀。技术上,高功率2.0T/3.0T发动机、电磁悬挂以及后轮随动转向等都是同级车型中为数不多的黑科技。

大幅优惠似乎成了凯迪拉克的标签,从ATS-L到CT6没个大几万的优惠消费者都不买账,好在CT6的优惠幅度足够劲爆。进入2018年CT6整体优惠呈现上升趋势,3月份到达14万元巅峰之后经历4月份1万元的短暂缩水,5月份又回到了13.5万元的巨额优惠水平,价格上来说目前非常适合入手,其中28T豪华型和28T 领先型这两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写在最后

虽然中大型豪华车光看官方定价有点不接地气,但通过动辄大几万十多万的现金优惠入门级中大型豪华车的价格甚至可以降到30万以下,想想也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所以个人觉得顶多3-5年,像欧洲那种豪车遍地跑的情况也会发生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拭目以待!

가는 정이 있어야 오는 정이 있다.

“人心换人心,四两拨千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